選單 首頁 搜尋

過彎翻車!男講師噴上天慘死 5秒驚悚片流出

2021/09/17 09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過彎翻車!男講師噴上天慘死 5秒驚悚片流出

快快樂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,聽起來再平常不過,卻是最重要的事。一名男講師在任職的學校外發生嚴重車禍,整個人不但被拋出車外、還甩飛數公尺高,最後傷重不治,如今驚悚的事發影片曝光,讓人看了怵目驚心。

▼一名男講師發生嚴重車禍,當場慘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根據外媒《News24》報導,沙烏地阿拉伯一位名叫納瓦夫(Nawaf Al-Asmari)的男子,在吉達技術學院擔任講師,13日上午他結束課程離開學校,沒想到當他開車行經一處轉彎時,車輛竟意外翻覆,他被強大力道甩出車外,飛了數公尺高後墜地,傷勢十分嚴重,納瓦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仍不治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悲劇發生後,吉達技術學院在推特上證實此事,並發文哀悼納瓦夫,直言他們感到遺憾與哀傷。此外,有不少學生透露,該彎道並非第一次發生嚴重事故,希望能盡速改善,以免憾事再度重演。

▼吉達技術學院發文哀悼納瓦夫。

不過全球近日的嚴重車禍不只這一件,台灣苗栗10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事故,苗栗縣消防局接獲民眾通報,苑裡鎮43線與德行路交岔口發生意外,26歲黃姓駕駛載著21歲商姓女友,因高速過彎失控撞上路旁的電線桿,由於撞擊的力道過大,轎車當場斷成兩截,商女遭拋出車外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男友黃姓駕駛則是一側頭骨外露,但意識清楚,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▼轎車受到強大撞擊,車體碎片四散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初步了解,黃男開車載著商女,2人疑似未繫安全帶,從121縣道右轉德行路後,便開始踩油門加速,不料進入彎道後失控衝到對向,左後車撞擊到路旁的電線桿,車身當場斷成兩截,零件噴散在車道上,連車上的娃娃都掉在路上,商女當場死亡,而黃男則被轉送到台中榮總醫院進行手術,嚴重左眼可能失明或癱瘓。

▼2人疑似未繫安全帶。女子遭拋出車外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,汽車行駛於道路上,其駕駛人、前座或小型車後座乘客未依規定繫安全帶者,處駕駛人新臺幣一千五百元罰鍰。 但營業大客車、計程車或租賃車輛代僱駕駛人已盡告知義務,乘客仍未繫安全帶時,處罰該乘客;有關其安全帶之正確使用、實施方式、因特殊事由未能依規定繫安全帶之處理、宣導及其他應遵行事項之辦法,由交通部定之。

【男講師車禍 影片傳送門】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啃老28年!逆子因父一句話 狂砍111刀致死
班上被裝監視器!國小女師辭職輕生 最後留言曝光
丹麥1428隻海豚慘遭殺害「染紅大海」 驚悚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