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2億娶女星!前首富敗光百億家產落跑 法院懸賞9千萬找人

2021/09/16 20:1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花2億娶女星!前首富敗光百億家產落跑 法院懸賞9千萬找人

年僅25歲就當上首富,最後竟敗光財產下落不明。中國大陸海鑫鋼鐵集團前董事長李兆會,曾在2008年坐擁人民幣125億元的身價(約台幣537億多元)登上山西首富,但後來卻積欠巨額債務,至今下落不明,上海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更在近期發布懸賞公告,金額相當驚人,最高可獲得216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9289萬元),公告一出引起網路上熱議。

▼前山西首富李兆會敗光百億身家下落不明。(圖/翻攝自藍鯨財經記者工作平台 微博)

根據陸媒《新京報》報導,本月15日上海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公開發布一則懸賞公告。內容指出,美錦能源集團有限公司與上海海博鑫惠國際貿易有限公司、李兆會追償權糾紛一案,上海海博鑫惠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應支付美錦能源人民幣2.16億元(約台幣9.2億元)和利息,李兆會對上述付款義務中未清償部分承擔四分之一的連帶清償責任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公告中顯示,如果提供李兆會下落且成功找到本人,美錦能源集團有限公司會支付人民幣10萬元(約台幣43萬元)。此外,如果提供法院尚未掌握到有效且真實的李兆會名下財產線索,執行也到位的話,美錦能源就會支付10%獎勵金,最高約216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9289萬元)。

▼上海第一中級人民法院發布懸賞公告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微博)

報導提及,李兆會生於1981年,是山西前首富、海鑫集團董事長,海鑫集團曾是山西最大民營企業,僅次於太鋼集團的山西第二大鋼鐵企業。而他的父親李海倉則是在2003年的過年前夕突在辦公室遭到槍殺,當時年僅22歲的李兆會倉促接班,未料集團後來不斷走下坡,李兆會還多次投資失利,敗光身家,積欠員工薪資,多年來債務問題都沒解決,至今仍下落不明。

事實上,李兆會還曾在2010年與大陸女星車曉風光舉辦婚禮,整場婚禮斥資約2億台幣,更在隔天當上新聞頭條,引起各界關注,但這段婚姻僅僅維持了1年3個月就結束了,李兆會現在的處境也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▼李兆會和女星車曉曾有過一段婚姻。(圖/翻攝自科技剛子 微博)

(封面圖/翻攝自021視頻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味道怪怪的!18歲少女刷牙突頭暈 9天後毒發慘死
22歲女打完莫德納超喘 肺部出現2處血栓終身服藥
「最美記者」鏡頭前霸氣素顏 31歲「暗沉真面目」全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