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Z混打BNT心臟還痛痛的 鼻血狂流3天驚悚照曝光

2021/09/16 08:29 字級:
讀稿
AZ混打BNT心臟還痛痛的 鼻血狂流3天驚悚照曝光

南韓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之前接種過一劑AZ疫苗,日前混打輝瑞(BNT)疫苗做為第2劑,不料3天後竟狂流鼻血,就連睡著後鼻血也狂噴,同時附上一張血紅的驚悚照。這篇貼文在網路上傳開來後,讓許多網友懷疑應該是出現「血栓」副作用。

▼有網友AZ混打BNT,結果狂流鼻血。(圖/pixabay)

Vaccination, Corona, Biontech, Pfizer, Astrazeneca

根據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一名網友12日深夜在論壇上以「打完第2劑輝瑞的心得」,透露已經流鼻血好幾天,就連睡覺都會流出來,照片中可見染上鮮紅血跡的的枕頭和一堆使用過的衛生紙。網友見狀紛紛留言,「應該是疫苗副作用」、「快去醫院吧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之後留言,接種第一劑AZ後高燒超過40度、手臂痠痛、呼吸困難、頭痛及畏寒等症狀5天,更一度送醫急診,5日接種BNT第2劑,10日開始狂流鼻血3天,雖然後來停止了,但心臟還是有點刺痛,感覺仍需去醫院就診。

 

▼原PO施打第一劑AZ時就已出現強烈副作用,甚至一度送醫。(圖/翻攝Y와이고수)

 

事實上,南韓近日開放疫苗混打,不過卻出現不少副作用的案例,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奶奶去打疫苗後,被診斷出血栓併血小板低下症候群(TTS);還有一名忠清北道的57歲警察,在混打AZ跟BNT疫苗,卻不幸於11日病逝。

 

▼韓國開放混打後,出現幾起嚴重副作用,甚至出現有人死亡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混打AZ和BNT狂流鼻血3天 男曬「枕頭血跡照」網嚇壞:可能是血栓副作用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와이고수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08萬人等嘸莫德納第2劑 民眾黨曝二類官員驚人施打率
長輩預約第2劑莫德納 他一查被改成高端傻眼:完全沒說
正妹打第3劑疫苗被罵特權 上空私照流出…網友風向變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快訊/中壢工廠傳大火!憂有爆炸疑慮 員工急撤離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