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雙胞胎每天輪流睡覺 人妻開心宣布懷孕

2021/09/15 15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:
讀稿
和雙胞胎每天輪流睡覺 人妻開心宣布懷孕

一對雙胞胎如果同時喜歡上一名女子,那會是怎麼樣的情況呢?在非洲盧安達就發生了這種狀況,一對雙胞胎愛上同名女子,最終3人決定共同組織家庭,共享妻子瑪莉,而他們的婚後的相處也非常美滿,甚至在不久之後,他們將迎來3人第1個小孩子。

▼一對雙胞胎愛上同名女子,最後決定一起組織家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 GBARAMATU VOICE TELEVISION)

根據當地電視台報導,瑪莉(Marie Josiane)第一次約會的對象是雙胞胎哥哥,但當時他並沒有和瑪莉透露說,他有個雙胞胎弟弟,在某次不知情的情況下,他將雙胞胎弟弟誤認成了哥哥,竟直接上親吻、擁抱對方,不料這個動作就像愛神邱比特的箭,射中了他的心,從此死心塌地愛上了瑪莉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原以為兩兄弟會因為瑪莉而產生了爭執,沒想到他們卻都不在意,甚至在結婚後,也協議好時間,輪流陪伴瑪莉,婚後生活十分的美滿,而他們也即將不久之後,準備迎來他們第一個小孩,至於小孩是哥哥還是弟弟的,她自己也不知道。

瑪莉被問到,她們這種3人關係會不會被旁人議論,她表示儘管結婚2年了,他們還是時常飽受外界閒言閒語,但由於2人都太愛自己了,所以當別人議論的時候,他們都選擇性不聽。雙胞胎兄弟也說,由於他們的關係太過特別,所以總是會被旁人議論紛紛,但是他們根本就不在意別人怎麼說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  GBARAMATU VOICE TELEVISION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幫女婿顧孫半年 7個月後丈母娘肚子大了
正妹老師離奇死 半裸陳屍湖中…無辜家屬全被關
嚇出一身冷汗!警消揹8旬翁下山 驚見詭異「鬼腳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雙胞胎 結婚 國際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