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睡夢中猝死!2歲女童有輕微感冒症狀 母親崩潰不敢相信

2021/09/08 12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:
讀稿
睡夢中猝死!2歲女童有輕微感冒症狀 母親崩潰不敢相信

在英國柴郡(Cheshire)發生一起離奇的猝死案,一名兩歲的女童因為出現了輕微感冒狀症,女童母親讓她在睡覺前,服用了消炎感冒藥,不料隔天母親起床後發現,女童已經失去了呼吸心跳。

▼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女童猝死案(示意圖/pexels)


根據《太陽報》(The Sun)報導,去年1月23日,女童諾蘭(Aaliyah Jayde Nolan)在睡前身體出現了不舒服,有流鼻涕等輕微感冒的症狀,母親莫莉(Natalie Morley)便讓諾蘭服用消炎止痛藥,豈料隔天莫莉起床後替諾蘭檢查身體狀況,卻發現諾蘭早已失去了呼吸心跳,隨即打電話求救,只是在醫護人員接獲消息趕往其住家時,諾蘭卻早已不幸離世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事後醫院將諾蘭的屍體送往解剖,驗屍結果顯示,諾蘭確實死於嬰兒猝死症(SIDS),並在諾蘭的呼吸道、肺部發現到了有病毒感染的跡象,但具體詳細的死因還得進一步進行調查。

▼女童睡前吃了消炎止痛藥,隔天卻被發現已經失去了呼吸心跳。(圖/pexels)

失去愛女的莫莉事後難過表示,「前一晚我讓她吃了消炎止痛藥,但她早上就沒了呼吸。」對於突然失去女兒,他心痛的說「我的世界、生活整個都被徹底粉碎,根本難以用言語形容我所經歷的痛苦」而這個喪女之痛也讓她覺得將「永遠無法從失去美麗女兒的過程中恢復」。

(封面示意圖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混血小模離奇慘死 卡11樓管線2天...疑想跨越大樓失足
全家爽用烤肉配果汁!大女兒醒來…7家人慘死客廳
19歲男星失蹤3天成冰冷遺體 離奇死因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英國 猝死 感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