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點名台灣!印度神童7度預言成真 揭下波災難時間

2021/09/07 10: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曾點名台灣!印度神童7度預言成真 揭下波災難時間

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預言再次命中!先前他曾警告今年9月時須當心,綜觀全球疫情,對疫苗有抗藥性的Mu變異株截至8月已在39國出現案例,另外C.1.2變異株在南非出現個案後,陸續出現在紐西蘭、瑞士、中國、英國、瑞士等國,阿南德更曾在影片中直接點名台灣,而目前台灣爆發幼兒園15人群聚感染,侯友宜也宣布,新北將升「強化二級警戒」

 

▼印度神童以占星術成功預言多次全球災變。(圖/翻攝自 Conscience youtube頻道)

 

阿南德曾直言9月開始須提高警覺,更直接表示「人類會面臨最糟的時期」,緊急情況將持續到11月21日以後,據阿南德預言表示,「因為木星離開魔羯座前往水瓶座,人類的生活品質會開始好轉,12月經濟逐漸開始復甦,到時人類有望回歸正常生活。」阿南德更在影片中直接點名台灣並給出建議,「我建議台灣與其他東南亞國家的所有觀眾,請遵循你們的傳統療法對抗疫情,我相信這會帶來顯著且有效的成果,因為傳統療法是人類數千年來遵循的方法,絕對是有幫助的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然而據阿南德預言最艱難的時期尚未過去,(2022年)4月「因火星與土星相合」人類又要面對一波災難衝擊,全球經濟狀況將受影響。僅14歲的阿南德多次透過占星術預言新冠肺炎疫情,一夕成名,預言對於緊張的情況將會維持多久做出了解答,阿南德表示,2023年4月23日後,由於木星離開水瓶座,情況終將好轉,全球進入「大型重置」時刻,經濟將進入成長期。

 

▼7月時印度神童直言8月、9月將有災變。(圖/翻攝自 Conscience youtube頻道)

 

回顧阿南德的成功預言,如:新冠變種病毒爆發、邁阿密大樓以及日本靜岡土石流等天災人禍,7月時他警告:「8月、9月因木星逆行在魔羯座恐對世界不利」再度成真,8月時阿富汗政變、海地強震,甚至是9月時全球的各項難事,變種病毒擴散各國、美國疫情升溫、幾內亞軍事政變總統孔戴被叛軍逮捕,而在國內近日爆發幼兒園15人群聚感染,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新北將升「強化二級警戒」與他7月時預言點名台灣表示,「遵循你們的傳統療法對抗疫情」預言再次命中,讓外界不得不重視這位年僅14歲的占星術神童,更讓他的預言成為人們警惕未來災難的重要參考。

 

▼阿南德的因多次預言命中引起外界注意。(圖/翻攝自 Conscience youtube頻道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 Conscience youtube頻道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印度神童拋震撼彈!預言下波疫情危機 動盪時間曝光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