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勸退自殺學生 他手臂紋上120個姓名

2016/07/01 16:20 字級:
勸退自殺學生 他手臂紋上120個姓名
●(圖/Robb Nash臉書)

根據統計資料顯示,全球約有100萬人死於自殺,顯示自殺已經成為嚴重的公共問題,而加拿大的搖滾歌手納許(Robb Nash)在一場車禍中險些失去生命,歷經人生的低潮,終於在音樂中找到出口,他藉著自身故事勸退想自殺的青少年。只要每勸退1人,就把其名字紋在手臂上,目前已累積超過百人。
 
納許在中學時是學校的風雲人物,但卻因為載朋友在冰上飆車而出了車禍,朋友受到輕傷,但他卻身受重傷,雖幸運撿回一命,但卻因為傷重,不能工作、運動,也無法完成學業,他沮喪到想離開這個世界,好險最後他靠著音樂走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 
隨著納許越來越高的知名度,也有唱片公司找上他,但他拒絕商業化的演出,只想要透過每次表演,和觀眾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。有一天,一名中學校長找上他,由於校內有一名女學生自殺,且在遺書中表示與另一位女學生有「死亡之約」,校長憂心慘事會再度發生,於是希望他來學校分享自身故事,他馬上同意。
 
「你們當中有人也有這樣的想法,但我要告訴你,你並不孤單。」他分享自己當初黑暗的想法,用來鼓勵台下的青少年。在演講結束後,一名女學生拿出了自己的遺書,交給了他,納許成功勸退了想自殺的女學生,這也開啟了他在各個學校巡迴表演與演說,目前已成功勸退120名想自殺的青少年。
 
「這120人都可以,所以你也可以的!」納許只要勸退1名想自殺的人,就將他的名字紋在手臂上,現在,他的手臂已經密密麻麻的佈滿姓名,希望能鼓舞仍在泥沼中的年輕人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