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癡情男同住「女友姑媽 」 3年後才發現是女友本人

2021/08/28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癡情男同住「女友姑媽 」 3年後才發現是女友本人

網路交友真的要注意,大陸杭州一位年輕男子在網上結交一位安徽的楊姓女子,兩人在網上通訊並交往近4年,但男子始終沒親眼見過女友,兩人甚至談及婚姻,男子前後轉帳10幾萬人民幣(約43萬台幣)作為兩人的結婚基金,想不到女友的姑媽來家中借宿時,意外發現自己陷入一場騙局,令男子相當錯愕。

 

▼男子與楊女網戀,未料都是一場騙局。(圖/翻攝自@杭州公安微博)

 

 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2017年9月28歲的年輕男子在網上認識了楊女,兩人相談甚歡並逐漸發展成戀愛關係,同年11月,楊女稱被家中長輩逼婚,想離家出走,男子從杭州直奔安徽阜陽找楊女,但對方不斷找理由推拖,說家管很嚴出不了門等原因,男子在當地整整等了一個月都沒見到楊女,便先回杭州住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隔年,楊女跟她說家中已放棄逼婚,但仍無法離家,不過自己46歲的姑媽會到男子家借住,當作是對男子的「品德考察」,要男子好好照顧姑媽,就這樣姑媽住了長達3年的時間,期間幫男子一起打理他的網路商店。兩人4年的戀愛過程中,女友都會要求男子每個月轉錢,表示她會存下來做結婚基金,前前後後轉了10幾萬人民幣(約43萬台幣)。

 

▼男子交往前後匯了10幾萬台幣,作為兩人的「結婚基金」。(圖/翻攝自@刺萼龍逵微博)

 

 

2021年8月20日,姑媽手機貼膜裂了請男子幫她去更換,見姑媽手機未上鎖,好奇心使然,便點開微信,發現姑媽與其他男子傳曖昧訊息,讓他吃驚的是,口吻與自己的女友十分相似,並且看到與自己的對話紀錄,當場氣得報警處理。

 

▼男子偶然得知,原來與自己同住的女友姑媽就是女友本人。(圖/翻攝自@刺萼龍逵微博)

 

警方訊後表示,姑媽坦承自己就是楊女,且同時與網上其他男子都保有曖昧關係,以不同帳號扮演不幸的單親媽媽或涉世未深的年輕女子等角色,詐取男網友們的錢財,且從未被發現。而楊女表示,兩人的「結婚基金」已經被她花到一毛不剩,甚至被捕當日還有其他男子傳訊,希望楊女可以接受她。目前楊女依詐騙罪刑事拘留,確切細節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 

▼「姑媽」被警方帶回偵訊,並依詐騙罪刑事拘留。(圖/翻攝自@刺萼龍逵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@杭州公安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9歲嫩弟網戀狂砸1300萬 得知「重量級女神」真面目崩潰
約無罩女網友凍未條!人夫當場舒服5分鐘 遭告反獲6萬元
副教授網路約戰!旅館滾床泡湯+摸摸 慘被勒索400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