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家8口全染疫!早上、中午各死4個 棺材一個個抬出來

2021/08/14 15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:
讀稿
一家8口全染疫!早上、中午各死4個 棺材一個個抬出來

新冠疫情持續延燒,已造成全球逾2億人口染疫,加上Delta變種株肆虐,各國災情再起,越南雖曾一度成功遏阻疫情擴散,卻遭變種病毒無情的侵襲,導致病例急遽增加,其中該國的商業樞紐胡志明市平均每天就有241人染疫死亡。就有當地網友曝光一段影片,指出醫護人員在早上、中午分兩趟抬了8口棺材,全家人在同一天不幸病逝。

 

▼醫護人員從一處民宅接連抬出8具棺材。(圖/翻攝自Tô Ngọc Hòa/FB)

 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一名越南網友蘇玉和(Tô Ngọc Hòa,音譯),在今(14)日上傳一段長約80秒的影片,只見畫面中,4名穿著藍色防護衣的醫護人員從民宅走出,他們費力的抬著棺材,接著放上救護車,仔細一看,可以發現車上已有3具棺材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蘇玉和表示,事發地點位於胡志明市下轄的守德市,早在當天上午,已出現一批醫護人員從民宅中陸續抬出4具棺材,到了中午又有4名醫護人員出現在同一處,再度抬出4具棺材。據了解,這8具棺材來自同一家庭,他們全是因染疫而不幸身亡的死者。

 

▼一家8口在同一天染疫逝世。(圖/翻攝自Tô Ngọc Hòa/FB)

 

報導還指出,越南疫情越趨嚴峻,特別是在胡志明市,在1000名從外地援助的醫護中,就有多達數百人是退休醫師,為了抵禦疫情、幫助國人,他們被迫放棄退休生活,堅守在守德市黎文越野戰醫院前線抗疫。

 

▼越南疫情越趨嚴峻,胡志明市平均每天就有241人染疫亡。(圖/示意圖,pixabay)

 

日前,還有4名台商在該國不幸染疫身亡,而台商死亡屬於重大急難救助,已由外交部接手相關事宜,包含如何將骨灰運回台灣及向家屬發放急難救助金。由於當地人口眾多加上疫苗劑量不足,台商的施打率並不高,不過越南政府已協助造冊,承諾給台商優先施打,目前河內地區已開放接種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ô Ngọc Hòa/FB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擴散28國!台灣驚現「哥倫比亞變異株」 科學家:恐讓疫苗失效
搶匪遞紙條搶劫 行員瞥一眼尷尬:字太醜看不懂
單身女去相親「對象竟全是臨演」 結果12萬飛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