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妙齡女被前男友「路邊斬首」 遺體倒路邊影片瘋傳

2021/07/30 22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妙齡女被前男友「路邊斬首」 遺體倒路邊影片瘋傳

美國明尼蘇達州,發生一起可怕的殺人事件,一名55歲的婦女在光天化日下被前男友斬首,且行凶的手段相當殘忍,過程甚至被目擊者錄影上傳網路。據悉嫌疑人有家庭暴力前科,他因為涉嫌二級謀殺罪,目前被關押在監獄。

 

▼嫌疑犯目前被關在監獄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及《太陽報》綜合外媒報導,警方接到報案表示,有人持刀在第四大道和斯賓塞街(Spencer)的交叉路口將人刺傷,當員警到達案發現場時,發現一具沒有頭的屍體,倒臥在汽車旁邊,並確認死者為現年55歲的女子賽耶(America Mafalda Thayer)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警方在附近的院子發現一把大刀的刀鞘,並在巷子裡的垃圾桶看到一把刀,警方迅速的逮捕一名42歲男子薩比特(Alexis Saborit),他因為涉嫌二級謀殺罪,被關押在斯科特縣監獄。死者的同事表示,死者和嫌疑人曾交往一陣子,他們之間一直存在家庭虐待的問題,法庭的紀錄顯示,嫌疑人於2017年曾被判犯有嚴重的家庭攻擊輕罪,警方懷疑這次的行凶已經預謀以久。

 

事發當時有目擊者在屋內將行凶畫面拍下來,並放在網路上流傳,薩比特將賽耶斬首後將遺體丟在人行道上,行徑相當殘忍。警查局長 Jeff Tate表示,「我們知道一名旁觀者拍下了這起事件的視頻」,令人深感不安的是,目擊者第一直覺是將其發佈到社交媒體上,他呼籲民眾,切勿不要再把影片傳出去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,如:殺/傷子女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9歲男大街遭刺傷「血流不止」 警用洋芋片成功救人
曾18度交手!戴資穎明戰印度好手辛度:攻擊具威脅性
嘉義縣工廠爆群聚!19歲男傳給媽媽 關聯圖曝光:12歲就生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