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雪梨被Delta害慘了 軍隊準備進駐執行「封城令」

2021/07/30 20:09 字級:
讀稿
雪梨被Delta害慘了 軍隊準備進駐執行「封城令」

澳洲第一大城雪梨實施封鎖措施已5週,感染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人數仍居高不下,約300名軍人今天將抵達雪梨受訓,於8月2日協助警方執行封城令。

 

 

路透社報導,隨著傳染力高的Delta變異株肆虐,當局下令雪梨500萬居民待在家中,並對疫情最嚴重的郊區祭出更嚴格限制措施,包括強制篩檢和室外佩戴口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新南威爾斯州警政署長傅勒(Mick Fuller)在記者會上表示,8月2日起,約300名軍人將協助警方挨家挨戶探訪確診患者,確保他們有進行居家隔離。

 

當局將在雪梨各地派駐軍隊和警察,但主要會分布在雪梨西邊的8個地方政府轄區,這些地區占新確診病例多數。

 

新南威爾斯州今天通報新增170起本土病例,雪梨占多數確診,昨天則新增239例創紀錄。新增確診中,至少42人於具傳染性期間在社區內趴趴走。

 

▼新南威爾斯州今天通報新增170起本土病例。(示意圖/Pexels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