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油罐車翻覆!民眾提桶偷油 下秒爆炸13死24重傷

2021/07/21 10:35 字級:
讀稿
油罐車翻覆!民眾提桶偷油 下秒爆炸13死24重傷

非洲肯亞當地於17日發生油罐車翻覆意外,結果造成13死24重傷的慘劇,之所以會造成這麼多人傷亡,其主要原因是民眾不顧安危提桶偷油索導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BBC》報導指出,肯亞西部西部城市傑姆(Gem)在17日晚間發生油罐車與拖車相撞意外,劇烈的撞擊導致油灌車當場翻覆。而意外發生後,附近民眾並沒有遠離油灌車,反而是紛紛拿著油桶前來偷油,結果油罐車疑似因為電路走火,瞬間引發大規模的爆炸,這也導致附近偷油的民眾被烈焰灼燒。

當地警方表示,目前整起意外已經造成13人死亡,當地指揮官表示,事發之後,現場有12具屍體,顯示他們在爆炸當下當場死亡,另外有1人是送院後不治身亡。傷者的部分,有24人嚴重燒燙傷,其中傷者中甚至還包含兒童。

其實這並非是首次肯亞民眾因為偷油而發生意外,根據《ABC新聞》報導指出,2009年時,肯亞同樣有發生油罐車翻覆的意外,當時附近民眾也是跑來偷油,結果油罐車爆炸後造成120人死亡。雖然肯亞當局一直呼籲民眾不要做如此危險的事情,但由於過度貧困的生活,肯亞民眾還是寧願背負的危險來偷油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民眾不遠離反偷油 翻覆油罐車突爆炸釀13死24重傷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鄭州暴雨水淹進地鐵 乘客受困「積水至胸口以下」
白宮官員「完整」接種仍染疫 新聞秘書證實:症狀較輕
美股重挫後反彈 道瓊大漲549.95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