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堅信疫苗是毒藥!男染疫17天後亡 家人心痛喊:快去接種

2021/07/20 19:33 字級:
讀稿
堅信疫苗是毒藥!男染疫17天後亡 家人心痛喊:快去接種

美國男子艾倫(Alan Scott Lanoix)認為「疫苗是毒藥」,遲遲不願接種,之後感染新冠肺炎,確診17天後不幸身亡,留下3名孩子,他的家人隨後公開呼籲大眾,趕快接種疫苗,保護自己與家人,施打疫苗與否「有可能改變你的人生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54歲的艾倫與家人居住於德州卡蒂市,他認為「疫苗是毒藥」,堅持不願接種疫苗,卻於5月下旬在工作場所感染新冠肺炎,病情惡化後,在6月9日逝世。除了艾倫,她的妻子和孩子也相繼確診,但入院治療後已康復。

 

艾倫的妹妹麗莎(Lisa Adler)指出,家人對艾倫的離開,感到十分難過,3名孩子只能強忍悲痛在6月19日美國父親節當日將艾倫下葬,艾倫離世後,麗莎決定出面呼籲大眾,趕快接種疫苗,避免遺憾發生。

 

麗莎透露,自己原本也很猶豫是否要接種疫苗,擔心產生副作用,但考量不接種的後果後,下定決心施打疫苗,保護自己與家人。她表示,知道很多人和艾倫一樣,相信疫苗有害的言論,不願接種疫苗,但她強調「這決定有可能改變你的人生」,如果還有人還在觀望,她會希望大家「記住我哥哥的事情,趕快去打疫苗!」


延伸閱讀
正妹打疫苗穿挖肩衣 被接種站人員性騷問「可以插你嗎?」
在家睡覺遭裸女闖入「強迫連結」 男嚇醒:以為是老婆
印度婦女「戴氧氣罩煮飯」是無條件母愛? 網怒:根本被當奴隸
漢堡、薯條、甜甜圈「常溫放2年」 她家抽屜一拉開330萬人嚇壞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堅信疫苗是毒藥「染疫17天亡」 妻兒皆確診家人心痛:快去接種!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示意圖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避孕器裝6年有嚴重副作用 女老師「臉爛腹脹」想輕生
伊拉克市集炸彈攻擊!已釀35死60傷 IS宣稱犯案
正妹穿挖肩衣打疫苗 接種站人員狂問:可以O你嗎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