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穿挖肩衣打疫苗 接種站人員狂問:可以O你嗎?

2021/07/20 16:27 字級:
讀稿
正妹穿挖肩衣打疫苗 接種站人員狂問:可以O你嗎?

馬來西亞32歲華裔女子饒可韻,自曝接種疫苗時遭工作人員性騷擾,被詢問「你有被插過嗎?」「我可以插你嗎?」甚至搭配不雅手勢,她在老公及律師友人鼓勵下,於臉書PO出事發經過並報案,希望遏阻接種站人員藉疫苗施打之名,行性騷擾之實的歪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饒女19日在臉書發文還原事發過程,表示當天為了方便接種、不用捲起衣袖,因此穿了件長袖挖肩上衣,下午1點左右抵達接種站,當時一名身穿迷彩服的工作人員請她出示證件,並詢問基本身體狀況後,以馬來語對她說出帶有性暗示的言語,令她感到不舒服。

 

她表示,該名工作人員先是指著自己的鼻孔,詢問她:「你有被插過嗎?」饒女認為對方指的是PCR檢測,於是搖頭表示沒有,沒想到對方比出不雅手勢,一手食指穿過另一手拳心,問她:「我可以插你嗎?」其他工作人員在一旁聽了忍不住竊笑,她才發現自己遭到性騷擾,而她離開時還聽到工作人員在背後議論,說她「髮型很美,很像韓國人」。

 

接種結束後,饒女在回程的車上,將事情經過告訴丈夫,丈夫原想折返回去理論,但她表示工作人員都戴著口罩,也記不清楚到底是誰,丈夫告訴她,當下應該記下制服編號,或是問對方叫什麼名字,悶不吭聲恐會讓對方變本加厲,出現更多受害者。而饒女報案後,警方表示已經受理,目前正在積極調查中。

 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立刻撥打110報案,再尋求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


延伸閱讀
正妹醫曝打AZ疫苗反應 「這輩子從沒有過的痛法」
美女營養師打莫德納第2劑 自曝遇到「小魔王」頭痛2天
打疫苗請假「不滿被拗特休」發文討拍 遭打臉:搞不清楚狀況!
疫苗接種站「電視播AV」!民眾全笑瘋 衛生局認手殘誤播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正妹打疫苗穿挖肩衣 被接種站人員性騷問「可以插你嗎?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饒可韻臉書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亦凡被陸官媒切割 滾床未成年...演藝之路恐GG了
雲林乩童對婦女實施「民俗療法」捶打下體、掐胸樣樣來
為葬父借10萬高利貸 孝女慘被強拍不雅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