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揪尪拍謎片「月收77萬」過程叫太大聲...鄰居怒投訴

2021/07/19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人妻揪尪拍謎片「月收77萬」過程叫太大聲...鄰居怒投訴

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,許多人的生計遭遇困難,一名人妻原本在餐廳工作,因為餐廳暫停營業沒有收入,她和老公決定投入大尺度片的拍攝,主要由妻子擔任主角,偶爾她的丈夫也會共同演出,沒想到他們的影片受到大眾歡迎,每個月收入有2萬英鎊(約新台幣77萬元),比她原本的收入多出8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依據《鏡報》報導,英國倫敦一名身材火辣的人妻黛西(Railey Diesel),她從19歲時就待在倫敦某餐廳服務,每個月收入為2500英鎊(約新台幣9.6萬元),直到新冠疫情爆發,黛西被迫放無薪假,也不確定餐廳何時能復業,她想到能透過OnlyFans平台,上傳大尺度的影片。

 

▼戴西原本在餐廳工作。(圖/pexels)

 

戴西及她的老公搬到西班牙後,開始拍攝大尺度片,黛西為主要的表演者,她的丈夫負責拍攝及後製,偶爾會共同出現在影片中。這對夫妻相當滿意現在的工作,黛西直言「她的個性變的更加自由,也獲得更多自信,尤其是當人們喜歡她所做的事情」。除了許多情侶看了這些作品,關係變得更親密,包括她自己的婚姻也變的更甜蜜。

 

平時戴西和老公都在房子內拍攝影片,曾因為太投入在拍攝過程中,因此發出太大的聲響,引起鄰居的抱怨,不過戴西的影片受到許多人喜愛,每個月會有2萬英鎊(約新台幣77萬元)的收入,她目前正在存錢投資房地產,並希望未來能夠環遊世界。

 

▼戴西和丈夫因為拍攝影片的聲音太大,被鄰居抗議。(圖/pexels)

 

雖然戴西的影片深受歡迎,但也出現批評的聲音,曾有人說戴西「出賣自己的身體」,對此她反駁「丈夫是她唯一睡過的男人」,她只有賣影片,從來沒有跟其他人發生關係,怎麼可能賣身呢?事實上,戴西在國小五年級就愛上現在的老公,並於17歲時成為情侶,而且兩人在婚後的感情令人稱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第三輪495萬人搶打AZ!170萬人明收簡訊 限3天預約
外交快遞又敲門 美國C130運輸機悄抵桃機載貨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