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足療2hr噴8000!人妻帳單驚見「神龍百草」 店員:去問妳老公

2021/07/18 20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尪足療2hr噴8000!人妻帳單驚見「神龍百草」 店員:去問妳老公

中國貴陽一名人夫日前到足療店光顧,短短兩小時竟然消費2000人民幣(約合新台幣8647元),讓她的妻子心生疑惑,認為店家收費有問題,因此決定登門直接向店家問個明白,對此,店員卻語帶玄機地回應,「這個你問一下妳老公」,而丈夫則宣稱當天喝了點酒,所以記不清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微兔視頻》報導,這名木姓人妻日前向當地媒體投訴,指稱丈夫日前單獨前往一家足療店消費,她隔日再度光顧卻發現會員餘額有問題,她表示丈夫充值2000元(約合新台幣8647元)還會獲贈700元(新台幣約3026元),但是過了一晚,餘額只剩下800多元(新台幣約3459元),等於丈夫在一夜之內就花掉足足人民幣2000元,讓她懷疑店家有詐。

▼這名人妻懷疑店家收費有詐。(圖/翻攝自山東快一點微博)

木女要求店家提供付款收據讓他檢查,發現丈夫購買的項目,除了有沐足,還有「神龍百草」以及「天地精華」,合計共要1914元(新台幣約8275元),但木女質疑,當晚丈夫是在晚上10時入內光顧,約凌晨12時離開去卡拉OK店玩樂,留在店內的時間不足2小時,然而丈夫做了4個項目,最短的60分鐘、最長的要100分鐘,她提到若根據單據所列的項目計算,丈夫至少要6至7個小時才能完成所有項目,令她覺得非常不合理,並要求店方給出合理解釋,「我不知道這個消費金額怎樣算出來」。

木女為了證明丈夫是在12時左右就離開,更展示丈夫做足療後去KTV玩樂的發票,證明他12點20分左右就開了房,不可能在足底按摩消費6小時,對此,店員則語帶玄機地回應,「這個妳要問一下妳老公」,不過木女則認為店方的解釋含糊不清,回到家後,丈夫則是宣稱自己當天喝了點酒,具體消費細節不清楚。

▼這名人夫一夜之間花掉8647元。(圖/翻攝自山東快一點微博)

消息一曝光,隨即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笑稱,「這女的不問問自己老公怎麼消費的,卻問人家足療店」、「所以神龍百草、天地精華到底是什麼」,也有網友認為其實木女對丈夫做了什麼心知肚明,只是存心要給丈夫和那家足療店難堪罷了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山東快一點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台中驚傳砍人案!醋男路邊追殺情敵 屁股中刀噴血
爽娶小19歲嫩妻!富豪1年後詭異喪命 她拿千萬遺產再嫁富商
外送員撞2600萬勞斯萊斯!網瘋傳賠130萬 他喊冤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