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員撞2600萬勞斯萊斯!網瘋傳賠130萬 他喊冤回應了

2021/07/18 17:51 字級:
讀稿
外送員撞2600萬勞斯萊斯!網瘋傳賠130萬 他喊冤回應了

中國大陸廣東湛江於15日發生一起交通意外,一名騎車的外送人員與一輛勞斯萊斯發生撞擊,結果外送人員左腿有輕微擦傷,勞斯萊斯則是左前方車殼裂開。消息傳出後,網路一度謠傳該名外送員佔全部責任,必須要賠償人民幣30至40萬元(折合新台幣約130萬至173萬元)給車主。為此,該名外送人員也出來喊冤,表示車禍鑑定尚未出爐「怎麼就變成我要賠錢了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指出,廣東湛江於15日發生一起車禍,當時正騎車直行的外送人員,與一輛正準備右轉彎的勞斯萊斯發生車禍,最後外送人員因為閃避不及,就與這輛勞斯萊斯發生車禍。單看現場車禍畫面,可以看到這輛勞斯萊斯的左前方保險桿處有明顯的裂痕。

 

但消息傳出後,由於這輛勞斯萊斯要價高達人民幣600萬元(折合新台幣約2600萬元),網路上就開始謠傳這起車禍是外送人員佔全部責任,並且要賠償人民幣30至40萬元(折合新台幣約130萬至173萬元)給車主。為此,該名外送人員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交通警察尚未完成這起車禍的車禍鑑定,怎麼網路上就說自己佔全部責任。

 

而同時也有中國的律師網友在《知乎》上進行分析,表示根據現場狀況來看,意外發生的路口沒有紅綠燈,從巷子開車出來的汽車也因為前方沒有道路,只能右轉,而外送人員當時正在直行,兩人就在馬路中間發生碰撞。根據中國《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》第52條第3項規定「機動車通過沒有交通信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,轉彎的機動車讓直行的車輛先行」,該名律師網友由此判斷,基本上整起事件還是右轉機動車(勞斯萊斯)須負擔全部責任或主要責任。

 

▼律師網友分析這起車禍的責任歸屬。(圖/番社自知乎)

律師網友分析這起車禍的責任歸屬。(圖/番社自知乎)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網傳騎車撞上勞斯萊斯判賠130萬 外送員喊冤「車禍鑑定還沒出爐」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醫院為受傷野雁進行手術 癡情伴侶窗戶外凝望等候
天兵手榴彈訓練掉腳邊 中隊長神救援超驚險
肝癌母吐血身亡!8歲兒以為睡著 幫按摩伴屍到天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