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華府棒球場外傳槍響!至少2人中彈 球迷竄逃狂奔

2021/07/18 10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:
讀稿
快訊/華府棒球場外傳槍響!至少2人中彈 球迷竄逃狂奔

美國華盛頓特區國民球場(Nationals Park)昨(17)日場外驚傳槍擊,目前場上球員已全數撤回休息區,球迷們被告知先待在場內,就地尋找掩護。最新消息指出,現場至少2人中彈,《衛報》美國記者根據大都會警局說法表示,有1名女性觀眾稍早被急救人員以擔架抬出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聽到槍響後,球員與球迷急忙逃竄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NBC New York報導,現已知至少2人中彈緊急送醫,但已知均有呼吸且意識清楚,警方認定這起槍擊事件與球賽無關。另段推特影片顯示,光是球賽電視轉播就能聽到槍響,且在槍響傳出後,轉播立即停止。

 

而在16日時,華府也傳出槍擊案,造成6歲的女童遭受波及,緊急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,另外有3男2女同樣中彈,所幸沒有造成生命危險,仍在觀察中。

 

針對這起事件,大都會警局執行助理局長班奈狄克(Ashan Benedict)透露,目前槍手已經逃逸不見人影,且痛批槍擊氾濫的問題,認為這城市已經存在太多槍枝暴力事件,警局會全力調查,鎖定任何一個嫌疑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女環島撞垃圾車慘死!駕駛崩潰跪地 閨蜜痛哭等救援
放錯位置!男友硬擠斷一半卡體內 醫看診嚇壞
行政院官員帶頭群聚!18人牡丹灣villa狂歡 蘇貞昌氣炸說重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