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婚人妻「亂摸瀕危海豹」收到死亡威脅 超慘下場曝

2021/07/17 16:35 字級:
讀稿
新婚人妻「亂摸瀕危海豹」收到死亡威脅 超慘下場曝

美國一對新婚夫婦到夏威夷度蜜月,在沙灘撞見瀕危的「夏威夷僧海豹」,妻子興奮趨前觸摸合照,還將影片上傳至TikTok,隨即引來網友撻伐,妻子這才趕緊將TikTok轉為私人帳號,除了收到死亡威脅,她還將面臨最高5年監禁和5萬美元(約新台幣140萬元)的罰緩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斯蒂芬(Stephen)和拉金(Lakyn)來自路易斯安州,在夏威夷舉辦婚禮後,6月底到考艾島(Kauai)度蜜月,期間到海邊遊玩時,兩人碰巧在沙灘撞見瀕危的「夏威夷僧海豹」,拉金便趨前靠近海豹,還將手放在海豹身上合照,但海豹似乎十分不滿,直接起身張嘴反擊,嚇得拉金馬上跳開。

 

事後,拉金還將影片上傳至TikTok,隨即引來網友撻伐,她才趕緊將TikTok改為私人帳號,但影片已被網友備份。斯蒂芬表示,拉金為此事收到死亡威脅,但他們無意傷害動物,當時沙灘未有告示提醒,不知道禁止觸碰海豹,但他強調「我們知道這不是藉口」,對此事感到十分抱歉。

 

「夏威夷僧海豹」是當地少數的原生哺乳動物,但面臨棲地破壞及人類過度捕殺,目前僅存約1,400隻,被列為瀕危物種。根據當地法規,任意觸碰、騷擾、傷害海豹,最高可處5年監禁和5萬美元(約新台幣140萬元)的罰緩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HUNGRYHUNGRYHAWAIIAN Viral(@hhhviral)分享的貼文


延伸閱讀
律師遛狗沒繫繩 害人氣小海豹被咬到傷重安樂死
絕跡40年野生「巨獺」現身 阿根廷保育團隊超振奮
美食網紅踩紅線!清蒸保育類「大法螺」吃下肚 慘遭拘留
打疫苗請假「不滿被拗特休」發文討拍 遭打臉:搞不清楚狀況!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新婚人妻「亂摸瀕危海豹」收到死亡威脅 超慘下場曝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hhhviral IG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華府爆槍擊案!6歲童中彈慘死 5人受傷送醫
正妹扛2千袋水泥暴紅!網友起底開千萬超跑代步 悲慘身世全是假
飛到一半引擎凍結墜機 俄機長緊急迫降「摔斷腿」救19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