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飛到一半引擎凍結墜機 俄機長緊急迫降「摔斷腿」救19命

2021/07/17 14:21 字級:
讀稿
飛到一半引擎凍結墜機 俄機長緊急迫降「摔斷腿」救19命

羅斯一架自克德羅維鎮(Kedrovy)飛往托木斯克(Tomsk)的班機,在起飛後因引擎突然結凍失控墜毀在西伯利亞。所幸駕駛飛機的56 歲機長阿納托利(Anatoly Prytkov)反應機敏,拯救了機上19名乘客的性命,但他自己卻不慎摔斷了腿,隨後被送至托木斯克當地醫院進行治療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飛機飛到一半緊急迫降,機長救了19人,自己不慎摔斷腿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根據《Mirror》報導,飛機自克德羅維鎮起飛後,於飛行過程中引擎突然失控結冰,飛機瞬間失去動力墜落,機上人員尖叫聲四起,所幸機長阿納托利臨危不亂,將飛機緊急迫降在偏遠地區,由於反應及時,機上19人全部獲救,但阿納托利卻不小心在降落時摔斷腿。

 

俄羅斯緊急情況部地區分支機構接獲通報後,立即派出兩架直升機前往飛機失事地區進行搜索,發現所有乘客皆無大礙,僅阿納托利腿部骨折,其餘人等則僅分別受到輕傷和瘀傷。該區地方長官謝爾蓋茲瓦奇金事後發聲明表示,「我們都相信奇蹟,感謝飛行員的專業精神,讓每個人得以平安無事。」

 

透過照片可看到,現場飛機機頭毀損嚴重,其餘部分大致上仍完好無損。其中一名乘客心有餘悸表示,「在飛行過程中,兩個引擎都發生了故障,機長找到了一個合適的著陸地點,以滑翔的方式降低速度。」另一名乘客補充說明道,「在著陸過程中,我們撞掉了樹木,當飛機觸地時,它的機頭埋在地下還翻覆了;著陸後我們趕快打開艙門,離開了飛機。」

 

乘客表示,離開飛機後,眾人在較遠的地方升起篝火,等待救援人員到來,「飛行員有發出求救信號,救援人員在我們墜毀後大約兩個小時找到了我們。」

 

報導指出,這架飛機隸屬西伯利亞提供區域航班的小型航空公司SiLA。事發後該公司已取消原訂乘座該班飛機的所有旅客航班,而機上所有受傷的乘客與3名機組員也已被送往托木斯克的醫院接受治療,至於飛機失事的詳細原因,則仍待當局進一步調查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飛到一半引擎凍結墜機 俄機長緊急迫降「摔斷腿」救19命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帶女友家庭旅遊 親爸竟讓她懷孕了…綠帽男崩潰
14歲少年掉9米深井 30警消救援也慘摔…最終釀3死
格陵蘭放棄50年石油探勘計畫 綠色和平組織嗨炸:太好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