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帶女友家庭旅遊 親爸竟讓她懷孕了…綠帽男崩潰

2021/07/17 1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帶女友家庭旅遊 親爸竟讓她懷孕了…綠帽男崩潰

一段感情要能長久,除了雙方耐心對待彼此外,家長的支持也是重要關鍵,沒想到,國外卻爆出不倫事件,一名男子先前帶女友去給家人認識,結果在某次家庭旅遊時,無意間得知女友和爸爸偷恩愛,且最後還懷孕了,讓男子崩潰不敢置信,直呼「我花了很久的時間,才原諒我爸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的報導,有位男子近期在抖音上分享經歷,透露自己的女友和爸爸有過一夜情,該名男子表示,原本以為狀況不會在更糟了,誰知道最後前女友卻懷孕了,讓他花了很長時間才走出這段陰霾,並且在影片上說道「我和女友大概高中就在一起了,我真的以為她會和我結婚,家人也很愛她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。」

 

▼帶女友去見家長,沒想到女方卻和爸爸恩愛還懷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男子也還原事情始末,表示女友深受爸媽喜愛,互動就像是家人一樣,某天大家一起去家庭旅行時,卻驚見女友深夜和爸爸滾床,且更誇張的是,女友之後懷孕所生的孩子,生父竟然還是自己的爸爸,男子強調,當下難以相信這樣的事實,隨後就跟女友分手,而爸爸卻看似什麼都沒發生一樣,讓他花了一段時間才說服自己原諒爸爸。

▼男子花了很長一段時間,才原諒自己的爸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針對這起事件,男子事後也坦言「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我就把它當作是分享和關愛,事情過去就過去,現在已經挺過了」;此影片曝光後,在一周內瞬間累積超過600萬次觀看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你女朋友瞬間變成繼母」、「恭喜你多了一個媽媽」、「你爸爸還真愛她呢」、「分享和關愛是什麼鬼東西,下巴差點掉下來」、「這故事太痛苦了,不可能是真的吧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賣奶、欠O」寫在身上 蕾菈一招轟爆酸民
客人狂訂100杯飲料到醫院 竟要外送員當志工隨機發
治療師不信新冠病毒 狂吸「確診者吐的氣」仍染疫身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