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少女墜15m深井!30救難員意外全掉入 釀4死多人失蹤

2021/07/16 18: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少女墜15m深井!30救難員意外全掉入 釀4死多人失蹤

每每各國發生災難時,總能看到救難人員奮不顧身的挺進事發現場,但同時卻也發生過不少人因此而丟了自身的性命。近期就有名少女因為不慎掉入深15公尺的井裡,由於晚上燈光昏暗,導致前來救援的50名救難員中有30名同時跌入井裡,目前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,其他人正持續搜救中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外媒《INDIA TODAY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昨(15)日晚間約七點半的中央邦維迪沙區(Vidisha),有名14歲的少女要到一處深井打水,未料一個不小心整個人跌了進去,附近民眾看到後嚇得趕緊報警。

▼印度昨日發生一起慘劇,有多達30名救難員為搶救跌入井裡的少女不慎也掉入。(圖/翻攝自@ANI推特)

據了解,這井深約15公尺且井裡的水深約6公尺,當時來了近50名的救難人員,但救援行動卻不順利,由於晚上燈光昏暗加上缺乏照明設備,正當大家在討論救難計畫時,周圍的牆竟突然崩塌,導致有30人同時掉進井裡,目前已經造成了至少4人死亡,還有多達13人失蹤。

事發後,印度當局也趕緊調來抽水機及吊掛設備進行搶救,印度陸軍ADG瑪諾哈(Sai Manohar)表示:「深井的邊牆建在鬆散的土壤上,許多人都跌了進去。目前仍在抽水,在所有人獲救之前,很難確定到底有多少人受困」。此外,印度中央邦首席部長喬汗(Shivraj Singh Chouhan)也在 Twitter 上對這起事件中的罹難的人表示哀悼,強調他正持續關注局勢,救援工作也都正在進行中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ManojSharmaBpl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北11例確診感染源曝光 侯友宜:3人跟台北有關
小氣主管突然請飲料 他喝光才知是「罐頭塔」崩潰:肩膀好重
打不到莫德納換國產?陳時中鬆口:等EUA通過就供選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千千「暫別台灣」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:不能再拖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快訊/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!鋼筋散落、駕駛頭破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