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徵人拉屎」1次1300元 滿22次月領29K

2021/07/15 16:58 字級:
讀稿
「徵人拉屎」1次1300元 滿22次月領29K

只要大便就能拿錢,這麼好康的事情是真的!中國大陸深圳一家製藥公司日前招募「糞便捐贈員」,只要通過資格並成功捐贈的人員,當天就可以獲得人民幣300元(約新台幣1,316元)的補助,每個月最多可以捐22次,如果22次都「捐好捐滿」,月收入可達6,6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.9萬元)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一家生技公司日前貼出一個公告,「招募健康人捐贈糞便,用於糞菌移植科研」,內容指出捐贈者必須通過篩選,且告知公司病史、家族史,以及生活方式等與個人健康情況相關的問題,並且需通過一連串檢測,才有資格捐贈。而年紀限制是18歲至40歲的健康成人,以在校大學生為優先。

 

該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,公司希望透過收集糞便菌群的原料,研究腸胃道疾病等藥物,之後再製造出藥物給臨床病人使用,所以才需要健康人群捐贈糞便,提供公司做詳細研究。工作人員也解釋,合格的捐增者每次「捐贈糞便」可以獲得人民幣300元(約新台幣1,316元)的補助,成功捐贈後當天發放補貼,最多每月可捐贈22次,如果每次都捐贈的話一個月可拿人民幣6,600元(約新台幣2.9萬元)。

 

▼除了可以自己捐贈糞便,也可以推薦其他人「一起捐」,還可以領介紹費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除了可以自己捐贈糞便,也可以推薦其他人「一起捐」,還可以領介紹費。(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 

若是捐贈者有推薦其他人「一起捐」,則可拿介紹費人民幣800元(約新台幣3,511元)。不過雖然這個計畫看似簡單又好賺,但是就有人發現規定遠比想象中繁雜,除了有嚴格的篩選條件,糞便捐贈者還必須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況,包括不抽菸、不喝酒、不熬夜,還有三餐規律、時刻注意身體狀態等要求。公司也坦言:「因為是用於製藥,所以篩選的標準非常嚴格,有一套標準來保證這個人是健康合格的捐贈者。」


延伸閱讀
薄紗正妹喝醉跌糞坑 4男不怕臭!涉險救援搶幫她洗澡
她做完快篩鼻子痛到受不了 檢查挖出「37年前小玩具」
感染「迷幻真菌」週期蟬性慾增、含安毒 專家1理由誡:拜託別吃!
男大生每天要「舒服4次」才睡得著! 崩潰求救「1藥物」醫秒拒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公司「徵人大便」1次付1300元 「捐好捐滿」月收29K有條件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示意圖/東方IC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印度神童5度預言成真!揭「動盪不安」時間點 這2國也出事
悚!7歲男童開心度假 下秒遭電梯斷頸慘死
東奧團防疫計畫過關 打完2劑疫苗者回台免隔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