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3歲網紅抽脂失敗「器官衰竭+前胸潰爛」慘死

2021/07/15 09: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33歲網紅抽脂失敗「器官衰竭+前胸潰爛」慘死

現代醫學進步,許多人為了追求更完美的外表,會選擇砸重金「進廠維修」,但儘管醫學再發達,其中的風險還是存在。近日一位網紅在進行抽脂手術時發生意外,造成身上大面積細菌感染,經過2個月搶救仍不幸離世。對此,她的家屬及朋友們提出了6大疑點控告整形醫院,整起事件也引發網友關注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網紅小冉因抽脂手術失敗,不幸逝世。(圖/翻攝自TimeMachine時光機 微博)

 

33歲網紅「小冉」,她的好友在微博上發文透露,小冉5月時到杭州一家整形醫院進行抽脂填充手術,經過各項檢查,確定她當時的身體狀況可以動手術。當時小冉在手術前沒有告知親友,獨自前往醫院進行手術,沒想到她的家人卻在手術的2天後,接到另一家心血管醫院的電話,表示小冉已「多個器官衰竭」且隨時都有生命危險。

 

得知消息後,小冉家屬馬上前往整形醫院調閱病歷單,發現了在手術後的這2天,小冉不斷喊痛,「滿篇疼痛的描述…看到這些生冷的文字,我們都能感受到她當時的痛苦」,院方只開給她簡單的止痛藥,小冉的疼痛卻沒有獲得緩解,甚至造成她一度休克,後來小冉只好自己打電話轉院,並被該院醫生診斷出有生命危險,且早已過了最佳治療時間。

 

▼小冉的離世讓親友們相當痛心。(圖/翻攝自TimeMachine時光機 微博)

 

小冉轉院後,醫生發現她有多個器官衰竭,「前胸到肚子皮膚大面積潰爛、浮腫,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!」也僅能依靠醫療儀器和藥物維持生命。小冉兩個月內進行了2次全身殺菌手術,肚子也開了刀,但身體器官疼痛卻越來越明顯,本月13日突然腸胃出血,經過搶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 

▼家屬對院方提出6大疑點。(圖/翻攝自TimeMachine時光機 微博)

對此,家屬也提出了6大疑點,認為院方在第一時間內沒有發現小冉身體的異狀,甚至沒有馬上將她送醫,就連醫療紀錄中也少了一頁,這讓他們相當質疑,「被撕掉的那頁到底隱藏了什麼真相」、手術監視器的畫面院方也拒絕提供,執行手術的醫生更註銷了微博帳號,且院方在得知小冉離世後,至今沒有出面道歉,還瘋狂推卸責任。家屬痛心表示,「對你們來說,她可能是只是一個你們口中的醫療事故當事人,但對我們來說,她是一個活生生的家人、朋友,多麽美好的一個生命就這麼沒了,我們只求一個真相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imeMachine時光機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紅女星辣曬白皙美腿 網友竟怒轟「不要再整型」
女星整型「鼻子發黑壞死」 7個月後曝慘況:長不回來了
吳夢夢18歲起砸百萬整型 網見對比照大吃一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