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拍婚紗=犯罪?「這國」管很寬 狠批年輕人:腦袋進水

2021/07/14 20:53 字級:
讀稿
拍婚紗=犯罪?「這國」管很寬 狠批年輕人:腦袋進水

北韓民風保守,卻有越來越多年輕人受到韓國及西方文化影響,官方更狠批拍攝西式婚紗照的民眾是「反國家犯罪者」,認為他們「鼓吹頹廢的生活風氣」,並批評在公共場合擁抱、身穿迷你裙或網紗布料的民眾「不知羞恥」,怒罵他們「腦袋進水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北韓於2020年12月修訂《反動思想文化排擊法》,以限制韓國、美國、日本等外部「敵對勢力」的文化傳播,強調外部文化的傳播將摧毀社會主義制度,就連領導人金正恩都曾公開批評韓國流行文化是荼毒年輕人的「惡性腫瘤」。

隨著外國文化影響力日益增長,「朝鮮中央通信社計算機演講宣傳處」近日釋出宣傳影片,以金正恩「粉碎帝國主義思想文化滲透的陰謀,徹底堅持我國社會主義文化和生活方式」指示為開頭。

接著,宣傳處在影片中直指「思想不健康的青年男女和痴迷於賺錢的團體」,對婚禮進行變態式的變形,認為年輕男女舉辦西式婚禮、拍攝婚紗照等行為,將違背「高尚優良風俗和社會主義」,斥責此舉將「鼓吹安逸、頹廢的生活風氣」,將他們稱為「反國家犯罪者」。

影片還以「新婚夫婦在遊艇喝紅酒慶祝」的畫面舉例,認為他們「模仿不健康、懶惰生活」,並質疑他們「在遇到考驗的時候,會忘記黨的恩情」。此外,影片直指在公開場合擁抱是「不知羞恥」的行為,而身穿迷你裙或網紗布料的新娘,則被怒罵「腦袋進水了!」


延伸閱讀
金正恩有令!女性「裙穿太短」直接送勞改 整頓換季反動思想
愛妻看小姑不爽掀「北韓宮鬥」 金正恩懶理帶緋聞女友同行
脫北正妹解放身材 自曝被金正恩盯上:列北韓「暗殺名單」
叫「歐巴」也不行? 北韓禁韓流看韓劇恐被重判15年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北韓管很寬「拍婚紗是反國家犯罪」 斥年輕人:腦袋進水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特種部隊死守陣地!舉手投降卻遭塔利班當場槍決 20多具屍體遍地
打卡奪命!網美挑戰極限自拍 重摔5公尺潭底慘死
印度神童親曝好消息!預言這時間經濟復甦 生活回歸正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北韓 婚紗 保守 風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