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東奧開幕典禮 美國第一夫人將率團出席

2021/07/13 21:35 字級:
讀稿
東奧開幕典禮 美國第一夫人將率團出席

白宮今天表示,美國第一夫人吉兒(Jill Biden)將率領代表團出席東京奧運開幕式。因為日本防疫封鎖限制的關係,總統拜登不會出席東奧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白宮表示:「第一夫人吉兒將出席東京夏季奧運開幕典禮。」東奧開幕典禮將於7月23日舉行。

東奧組委會禁止觀眾入場觀賽,也不允許運動員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。拜登支持東奧採取的預防措施,因此決定不出席。

 

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,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,搭配專業賽評播報,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,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,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,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、東森綜合台32頻道、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,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Jill Biden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印尼8天增30萬確診 單日死亡全球最高
34歲男103天內「打AZ+輝瑞共4劑疫苗」 嗨喊:我是超級抗體人
女主持人砸7萬換膚「臉皮一片片剝落」 變喪屍過程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