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已婚主管狂戰!女職員羞喊「體力真好」正宮衝公司拉紅布條

2021/07/13 14: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與已婚主管狂戰!女職員羞喊「體力真好」正宮衝公司拉紅布條

一段婚姻能否走到最後,兩人對於這段關係的忠誠度就是相當重要的因素之一,不過近日卻有名在銀行工作的人夫,長期與公司內的女行員發生不正當的關係,更被正宮發現超親密的聊天紀錄,讓她氣得直接到丈夫公司門口拉紅布條,大大寫上「長期通X」四字,整起事件隨之曝光,人夫的下場也悲劇了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陸媒《極目新聞》及《新浪財經》報導,近期有名網友在網路上貼出一張紅布條的照片爆料,位在湖南永州農村商業銀行其中1間分行門口,有兩名女子拉著相當顯眼的紅布條在站在銀行門口,上面寫著「劉XX與櫃員蔣X長期通X」,保全人員發現後趕緊出面制止人妻的行為,雙方更因此爆發言語及肢體衝突。

▼有名人妻發現丈夫出軌,氣到直接跑到公司門口舉紅布條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)

這名正宮儘管遭到保全的攔阻,仍相當氣憤地當場拿出丈夫與小三之間的親密對話紀錄,其中像是「我會和你結婚生個女兒」、「你體力顏值夠好」、「老公你最喜歡喝什麼湯」、「我愛你」、「我喜歡自然的你」、「我想你穿Cosplay跳舞」等相當曖昧的言語。

▼出軌人夫與小三有不少親密對話。(圖/翻攝自黑桃K司令微博)

對此,永州農村商業銀行不得不對此出面說明,他們10日發聲明指出,確實有查到該名已婚銀行行長與銀行行員發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,目前已經懲罰並解除兩人的相關職位,不過公司的工作人員方面並不願意透露詳細細節,就連當地記者多次打電話詢問,也都無人接聽,似乎就是希望事件可以就此平息,不再鬧大。

▼據悉這兩名當事者都遭公司解除職務。(圖/翻攝自黑桃K司令微博)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天至少70人被劈死!遊客自拍閃電狂炸 下一秒變焦屍
小金魚膨風變「成人手掌大」 遭棄養 在湖中當霸王將植物連根拔起
85歲辣嬤分手鮮肉男友 秒載交友軟體「8個月狂戰50人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