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剛結婚1個月!嫩妻突然人間蒸發 找4年後心碎了

2021/07/12 15:33 字級:
讀稿
才剛結婚1個月!嫩妻突然人間蒸發 找4年後心碎了

現代人生活忙碌,很少有機會認識異性,常常到了適婚年齡仍苦無對象,只好透過親友介紹或相親尋找另一半,不過記得要睜大眼睛。大陸一名袁姓男子與李姓妻子結婚不到一個月,對方竟人間蒸發;他不放棄希望,瘋狂找了李女4年,最後真相讓他傷心欲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《新聞晨報》報導,51歲袁姓男子2016年經親戚介紹,認識了一名同歲的李姓女子,隔年2人步入禮堂;在這之前,李女的家人收了袁男3萬聘金(約新台幣12.9萬元)。沒想到,結婚才沒幾天,一名自稱是妻子的哥哥表示,家裡有狀況,因此要先把妹妹接回家。

▼李女一消失就是4年。(圖/翻攝自黑龍江廣播電視台)

李女一消失就是4年。(圖/翻攝自黑龍江廣播電視台)

▼李女坦承犯案。(圖/翻攝自黑龍江廣播電視台)

李女坦承犯案。(圖/翻攝自黑龍江廣播電視台)

 

李女回來後哭訴,家裡欠了很多錢,又要看醫生,能否借5萬元(約新台幣21.6萬元)幫忙。袁男看了不忍心,馬上拿出3萬(約新台幣12.9萬元)。結果李女拿錢出門後,再也沒有回來,4年來彷彿人間蒸發,一點下落都沒有。

袁男不放棄希望,繼續尋找妻子,直到今年6月3日被警方通知到案,才發現是騙局一場。警方表示,經過比對,發現李女用假名接近男子,7年之間,李女結了3次婚,分別於2010年與趙姓男子、2012年馬姓男子、2017年袁姓男子結婚。

警方認為,李女虛構事實,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,非法佔有他人財物,涉嫌詐騙犯罪。經過訊問後,李女坦承錯誤,承認自己在7年內結過3次婚,以虛構身份騙了3個人,全案將依詐騙罪偵辦。

 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7年結3次婚!妻「不到1月」離奇消失 他瘋狂找4年...真相超心碎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黑龍江廣播電視台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刪掉!25款安卓APP躲審查 近10萬人受害「錢恐被領光」
真的假的?芋頭可以連皮吃?以假亂真有夠像
扯!2女同事廁所閒聊 竟各救老公一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