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千萬網紅外遇!「低胸後面來」全流出 尪怒轟:搞我老婆

2021/07/11 17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千萬網紅外遇!「低胸後面來」全流出 尪怒轟:搞我老婆

大陸知名網紅「kimmy大姐姐」憑藉其美妝技巧和大膽穿著,在微博上擁有超過1千萬的粉絲追隨,未料近日深夜她突然PO出一篇貼文,直接寫下「X夫X婦,你們沒好下場」,原以為是在罵自己的老公或男友出軌,但是一張張自己和小鮮肉親密互動的畫面,以及圖中的註解文字,讓廣大網友懷疑是她的老公抓包出軌,想把這件醜事揭發於公眾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日前kimmy大姐姐的微博帳號疑似遭老公盜用,發布一篇貼文,公開婚內出軌的驚人真相,從照片中可見,小王的長相稚嫩,應是小鮮肉一枚,兩人不只臉貼臉,小鮮肉還從背後環抱kimmy,外加十指交扣,讓正牌老公看到直接氣瘋,痛罵「X夫X婦,你們沒好下場」、「搞我老婆,你覺得會有好結果嗎?」,並痛批「如此喜歡做別人小三,不用給交代,給父母一個就夠」。

▼正牌老公發現kimmy大姐姐出軌氣壞。(圖/翻攝自kimmy大姐姐微博)

由於kimmy大姐姐過去未曾透露自己結過婚,因此網友當下看到這篇貼文時相當意外,此外從「人在做天在看,屏蔽我們微信就看不到?」可推測,出軌的兩人疑似已經偷情一段時間,甚至在微信半公開兩人的戀情,只見聊天紀錄中kimmy還對小王甜喊,「對你黏人又愛撒嬌,精力充沛又老實,親親抱抱一萬次都不夠」,更告白男朋友可以撫平自己所有不開心,「戀愛就是要互相鼓勵,互相打氣,一切都變好」。

▼小王從後方環抱kimmy大姐姐。(圖/翻攝自kimmy大姐姐微博)

kimmy早晨醒來發現出軌一事曝光後,馬上將貼文刪除,不過還是包不住這團大火,許多網友紛紛湧入留言版狂酸,「我來吃瓜的,瓜呢?」「恭喜妳老公喜提綠帽一枚」、「一時出軌一時爽,時常出軌時常爽」、「出軌了,想吃瓜,一看不認識,一看粉絲還挺多」,而目前Kimmy針對此事還沒做出回應。

▼kimmy大姐姐似乎已經偷情一段時間。(圖/翻攝自kimmy大姐姐微博)

事實上,kimmy大姐姐在大陸是一名時尚美妝博主,微博粉絲已經達到1146萬人,時常在微博上分享穿搭、生活和美妝的影片,私生活隱密的她也未曾公開感情世界,日前被正牌老公爆料出軌一事,震驚社會大眾,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▼兩人臉貼臉感覺十分甜蜜。(圖/翻攝自kimmy大姐姐)

(封面圖/翻攝自kimmy大姐姐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片都不戴!G級女優突懷孕退休了 生父不知道
每條大街小巷 …《恭喜恭喜》竟不是拜年歌!原唱:去看歌詞
扯!2女同事廁所閒聊 竟各救老公一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