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撞見媽媽戰叔叔!6歲童突失蹤3年 已遭焚屍丟水溝

2021/07/11 09: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撞見媽媽戰叔叔!6歲童突失蹤3年 已遭焚屍丟水溝

在2018年時,印度發生一起6歲男童失蹤案件,調查了幾年,遲遲未能破案,直到最近警方重啟調查,才發現原來男童早在當時就已經被親生母親和叔叔聯手殺害,而將男童殺害的原因,竟是因為男童發現母親和叔叔的不正當關係,怕男童說溜嘴,於是兩人決定將男童勒斃後焚屍,再將屍體棄置水溝,案情曝光震驚社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男童發現母親和叔叔亂倫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根據印度《新德里電視台》4日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印度古加拉特邦亞美達巴德,男童哈爾迪可(Hardik)的母親喬許娜本(Joshnaben Koli)2018年9月28日向警方報案,表示兒子去附近商店買巧克力後就一直沒有回家,2天後警方將其登記為綁架案,可是,經過將近3年時間,仍未尋獲男童哈爾迪可。

 

 

直到近日,古加拉特邦警方致力偵破未結案的兒童失蹤案件,因此成立專案小組,重新調查此案,他們找來男童母親喬許娜本與男童叔叔拉梅什(Ramesh Koli)進行交叉詢問,期間發現兩人說法有出入,進一步調查後得知,原來兩人在發生關係時被男童哈爾迪可當場撞見,因為擔心他會讓兩人亂倫的事情曝光,於是決定將他殺害。

 

 

調查後發現,案發那天,母親喬許娜本先是將兒子帶到村子偏遠角落的一塊田地,隨後,叔叔拉梅什也來了,母親負責拉住兒子的手以及摀住口鼻,叔叔則是親手將男童勒死,男童死亡後,他們在附近的灌木叢中焚燒屍體並埋葬,犯案後叔叔若無其事地出門上班,母親則返回家中,不過隔天叔叔又回到案發現場,將屍體從土中挖出,丟棄至附近的一條排水溝裡。對此,警方表示,兩人已於2日被捕,被依謀殺、湮滅證據及共謀犯罪等罪行起訴,詳細情形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 

▼警方將兩人移送法辦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海地第一夫人重傷後首發聲:我在哭泣!親曝總統遭刺殺內幕
一夜尬6女!65歲人夫還揪洗澡睡覺 妻淡定曝原因:我很支持
打完疫苗變萬磁王?他手臂緊吸湯匙甩不掉 醫全看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