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己穿眉環!年輕妹「左眼腫脹慘毀容」心臟驟停4次亡

2021/07/10 18: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自己穿眉環!年輕妹「左眼腫脹慘毀容」心臟驟停4次亡

許多女孩愛美追求時尚,都會選擇打耳洞、鼻環、眉環等等,希望用飾品點綴增加個人特色,但穿洞引起的細菌感染風險同時也不可忽視。日前巴西一名年輕少女因為想穿眉環遭到家人強烈反對,最後索性自己動手做、在家自行穿洞,不料此舉卻引起傷口感染,造成她面部腫脹、毀容,更在一周後病情惡化就此喪命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根據外媒《The Sun》報導指出,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一名年僅15歲的女學生蘇沙(Izabela Eduarda de Sousa),因為愛美想在眉毛上穿眉環,和母親商量後卻遭到全家人強烈反對。然而,蘇沙並沒有因此打退堂鼓,她轉而向朋友討論辦法,最後選擇自己動手做,在朋友家利用簡單的工具自己在左邊眉毛上打洞。

 

 

▼不少女性為了愛美,會穿耳洞、鼻環、眉環等等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不料3天之後,蘇沙穿洞的部位開始出現感染症狀,她的身體排斥眉毛上的異物,左眼慢慢腫脹甚至無法閉上眼睛。她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,但病情每況愈下,期間內她不僅經歷4次心臟驟停,最終還只能靠呼吸器維持生命跡象,儘管家人將她轉到設備較完善的醫院,但最終仍是回天乏術,一周後蘇沙就被宣告不治。

 

▼少女最後因細菌感染離世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蘇沙的離世消息一出,讓親朋好友都不敢置信,醫師也透露,就算她倖存下來,恐怕還是會失去左眼的視力。儘管穿孔洞是件看似簡單的行為,但醫師還是建議必須交由專業、有執照的衛生人員來進行手術,要是自己處理不當、傷口不小心遭到細菌感染,容易引起神經損傷、敗血病等其它病狀,更嚴重的便是如同蘇沙一樣的下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暗殺海地總統!2兇嫌躲草叢被發現 遭「拿刀狂刺、賞巴掌」
英國猛鬼酒吧靈異頻傳 店家拍到「亨利」阿飄作祟惡整員工
上百萬黑蟲佔據加油站 小孩狂甩手...網驚呆:頭皮發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