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空軍遭性騷崩潰輕生!軍方認「重大疏失」起訴10人

2021/07/09 13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:
讀稿
女空軍遭性騷崩潰輕生!軍方認「重大疏失」起訴10人

從N號房到勝利性招待事件,近年來,南韓性騷醜聞不斷,日前還有釜山前市長因性騷女職員遭判刑,如今再爆出空軍女副士官被隊上資深中士性騷、撫摸身體,令人悲傷的是,該名女空軍曾多次向上級回報,卻頻遭漠視、吃案,最後在今年5月12日走上絕路,隨著當局重啟調查,行車紀錄器畫面跟著曝光,南韓國防部檢察團今(9)日表示,軍方已有10人遭起訴、16人被懲戒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一名女空軍遭性騷,向上司回報反被吃案。(圖/示意圖,pixabay)

 

該名女副士官在忠清南道瑞山市空軍20戰鬥飛行團服役,3月初被隊上資深學長強迫參加晚餐聚會,回程時的路途上,在休旅車後座慘遭對方撫摸身體,還被逼觸摸其身體特定部位,兩人對話也被行車紀錄器錄下,事後曾向上級申訴,卻被要求當此事「從未發生」,還被迫與加害者共處同一部隊,形同二度傷害,後續雖接受20多次心理諮商治療,最後不敵性騷陰影,於5月走上絕路。

 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今日南韓國防部檢察團發表了初步調查結果,證實軍方在性騷擾後的偵查、保護被害者、向上級報告等過程的應對上確有調查不力、企圖隱瞞真相的情況,而空軍法務室等關鍵人物的偵查,更僅停留在內部調查,呈現出軍方在案件調查上的限制。

 

▼女空軍經過多次心理輔導,最後仍走上絕路。(圖/示意圖,pixabay)

 

而對於性騷受害者保護機制也漏洞百出,該名女副士官被性騷後請求將其調任至第15特殊任務飛行團,但在案發後,軍方沒有立即採取將受害人和加害人分離的措施,導致該名女副士官遭受二次傷害。

 

除了先前已有6名相關人士遭到停職處分,檢方申請空軍第20戰鬥飛行團長等9名李姓女副士官的同袍停職處分,而軍事警察團長、中央調查隊長兩人在發現女副士官死亡後,向上級虛報其虛報為「意外死亡(自殺)事件」,漏報性騷事實,該兩人被起訴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,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潮湧出「等不及想內用」 櫃姐怕爆:自私的人性
夜市微解封指引出爐!可內用禁共食 邊走邊吃
福原愛慘了!離婚江宏傑3900萬豪宅沒了 還要再賠2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