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認識一周閃婚!人妻偷吃突消失「留百萬債務」 尪傻了:我要還嗎?

2021/07/06 10:42 字級:
讀稿
認識一周閃婚!人妻偷吃突消失「留百萬債務」 尪傻了:我要還嗎?

大陸一名張姓男子發現妻子在外面與別的男人有不正當關係,甚至借錢在酒吧大撒錢,給小費毫不手軟;如今妻子欠下百萬債務落跑,張男無助詢問,「這債務我要還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張男向節目《法治進行時》控訴,2015年與曹女在婚戀網站認識,一周後就結婚;不料今年5月,他發現妻子和外面男子有不正當關係,時間長達半年之久。張男檢視妻子的帳單,幾乎全都在高級酒吧消費,讓他氣得決定離婚。

▼張男離婚時發現前妻留下百萬債務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新聞)

(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新聞)

▼曹男完全不知道前妻借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新聞)

(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新聞)

他從妻子同事的口中得知,妻子每次去消費光買酒就花4、5萬(約新台幣21萬元),給男公關的小費也不手軟,一晚就能花上1萬(約新台幣4.3萬)。而曹女除了刷卡消費,還跟身邊同事借錢,金額超過一百萬(約新台幣431萬元)。

對此張男表示,自己根本不知道妻子跟別人借錢這件事;如今曹女失聯,訊息不讀不回,連約定好到民政局辦理離婚都沒出現,張男無助地問,「這筆債務我該還嗎?」

影片一出,討論瞬間炸鍋,一度登上微博熱搜,網友紛紛留言「這老公好慘」、「所以,結婚不要衝動,一定要先了解清楚對方的人品」、「遇到這種人,倒霉運」;不過也有人認為,應該反思一下,老婆為什麼出軌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認識一周閃婚!人妻出軌突消失「留百萬債務」 尪愣住:我要還嗎?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島徵人抓蝸牛「時薪破400元」 網暴動:想去應徵
Delta變異株太厲害 輝瑞疫苗保護力恐剩64%
上廁所生殖器突被「捏」一下 馬桶5尺巨蟒探出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閃婚 人妻 出軌 債務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