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盧森堡總理染疫住院 情況嚴重但穩定

2021/07/06 06:16 字級:
讀稿
盧森堡總理染疫住院 情況嚴重但穩定

盧森堡政府今天表示,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的貝特爾(Xavier Bettel)總理情況「嚴重但穩定」,將繼續住院2-4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貝特爾現年48歲,是歐洲國家年輕一輩的領導人之一。總理辦公室的一名消息人士透露,他的「呼吸急促,但並未插管」。

貝特爾5月6日曾注射一劑AZ疫苗,目前尚未注射第2劑。他因出現溫和症狀而在6月27日自主隔離,接著在昨天住院,當局宣布這是24小時預防措施。

盧森堡政府發表聲明說:「當時他被診斷出血氧濃度不足,於是接受持續醫學觀察。」

「醫生認為總理目前身體狀況嚴重但穩定,因此照護總理的醫療人員決定,此時總理仍有必要住院,估計是2-4天,以持續觀察。」

同為自由派的財政部長葛梅格納(PierreGramegna)將獲授權,負責確保政務延續,但貝特爾還是能在醫院中協調多數事務。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