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馬無限期封鎖!李心潔突崩潰哭了...閉關神隱1天

2021/07/04 17:56 字級:
讀稿
大馬無限期封鎖!李心潔突崩潰哭了...閉關神隱1天

馬來西亞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,政府日前宣布全國封鎖無限期延長,除非單日確診數降到4000以下、疫苗接種率達到10%,否則不會鬆綁管制措施。不少民眾為此感到崩潰,大馬藝人李心潔雖一向在臉書傳遞正能量,但眼見疫情嚴峻看不到未來,苦守在家已有1年多,又要照顧2個好動的兒子,讓她終於撐不住落淚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大馬政府6月底宣布「無限期封鎖」,許多家庭面臨斷糧,發起「白旗運動」互相幫助度過難關。面對看不到盡頭的疫情,不只民眾壓力山大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李心潔某天也因此撐不住,在2個孩子面前哭出來,「孩子們安靜看著我,第一次意識到他們媽媽原來也會累」。

 

她隔天將孩子交給家裡的長輩照顧,讓自己放一天假,閉關靜坐、念經與靜讀等,和焦慮對峙,找回自己內心的寧靜,繼續樂觀面對。

 

事實上,自馬來西亞疫情爆發之後,李心潔除了少許的工作之外,其餘時間都在照顧2個兒子,堅強樂觀的她,還經常透過臉書分享居家防疫生活,她曾在6月1日全國封鎖第1天,發布與兒子相處的影片鼓勵大家,「當我們不能往外攀緣時,就往內在探索吧!安靜下來是進修的最好時光」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馬來西亞「無限期封鎖」李心潔崩潰哭了 居家1整年顧2孩累炸!閉關1天恢復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心潔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爸媽不在家!女童卡2樓陽台墜落 他秒接神救援
13歲少年打疫苗「3天後猝死」解剖驚見心臟腫大
醫院副院長吃藥變超猛 女伴狂嗨凍未條…心臟驟停死床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