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媽不在家!女童卡2樓陽台墜落 他秒接神救援

2021/07/04 15:11 字級:
讀稿
爸媽不在家!女童卡2樓陽台墜落 他秒接神救援

真是千鈞一髮!越南有一名4歲女童,日前在家裡起床後,發現父母都不在家,索性走到陽台想爬出尋找爸媽,沒想到整個人因此卡在住家二樓的陽台欄杆上,只見她就快要從2樓掉下來之際,剛好有一名騎著自行車經過的男子,立刻跑上前去,張開雙手將女童牢牢接住,成功地化解了一場驚悚的居家安全危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越南當地媒體《BáoThanhNiên》報導,上月29日上午,越南一名4歲女童,因為在家睡覺起床後,發現父母不見了,家裡只剩她一人。心急的女童想走到陽台張望爸媽在哪,竟做出爬行動作,想爬出陽台的柵欄尋找爸媽的身影,結果整個人因此卡在2樓陽台欄杆外,急到不同的哭泣呼救,但大馬路上的行人們,似乎都沒注意到這個小小的求救身影。

 

就在此時,有個騎自行車經過的男子,發現了卡在陽台柵欄的小女孩,趕快跑來救援,並一邊呼喊周圍的人來協助,結果女童當時已經雙手無力,再也抓不住欄杆,整個人就這樣從2樓墜落,但還好已經被這名男子,他馬上伸出雙手,成功將女童接住,保住她的一條命。

 

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男子在接住女童後,將她整個人抱起來,不斷地安撫。事後女童父母循線找到這名神救援的男子致謝,但男子僅低調表示:「我的行為並不重要,我也不希望別人把我當成英雄。」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爸媽不在家!女童卡2樓陽台摔落 他秒「雙手接」神救援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Tiếng kẻng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菲律賓85人軍機墜毀 觸地瞬間變火球
睡衣女窗邊拉扯半裸男 下秒慘墜4樓...躺地這舉動超心碎
驚!父女愛吃這款生魚片 寄生蟲鑽腦急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