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路邊狂聞大黃花!女歌手「遭鬼壓床」秒癱軟 一查花名嚇傻

2021/07/03 16: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路邊狂聞大黃花!女歌手「遭鬼壓床」秒癱軟 一查花名嚇傻

不少人走在路邊總會被一旁美麗的花朵給吸引,有時更會不經意地拿起鮮花聞或是使用,不過不是並每種花都能拿來聞嗅,日前就有名女子與朋友在路上看到一朵相當美麗的大黃花,忍不住摘下狂聞,未料當晚竟經歷了恐怖的「鬼壓床」,事後一查才驚覺該朵花的驚人真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《Herald Sun》報導,加拿大創作歌手威曼(Raffaela Weyman)上月底與好友參加完派對後,太嗨決定前往下場派對續攤,正當2人走在路上時,被一旁的大黃花給吸引,決定停下腳步摘下並不斷邊聞邊拍照PO上網與大家分享,沒想到抵達派對現場後,兩人身體同時出現不適的症狀,開始無法站穩,因此決定提早返家休息。

▼創作歌手威曼與有人在路上被這朵大黃花吸引狂聞。(圖/翻攝自IG songsbyralph)

威曼表示,當晚她疑似遭遇了恐怖的「鬼壓床」,不斷產生幻覺彷彿有人闖入她的房間,替她注射,但她卻完全無法反抗,身體動不了也無法尖叫或是說話,只能躺著發出呻吟的聲音,非常痛苦。半夜驚醒後仍無法順利入睡,不斷的做惡夢一直到隔天一早才結束這場離奇的遭遇,但自己卻都不太記得了。

據了解,威曼與朋友所摘下的這朵大黃花是有「天使喇叭」之稱的大花曼陀羅,屬於木曼陀羅屬植物,花朵外型呈喇叭形狀,更有白、桃、粉等顏色,相當鮮艷美麗。但這種花其實含有萃取物「東莨菪鹼」(Burundanga),不僅會造成頭痛、噁心、頭暈、瞳孔放大等症狀,有時還會產生像威曼所遭遇到的幻覺,也可能陷入昏睡,加上這種萃取物無色無味,因此在哥倫比亞會被當作毒品或迷魂藥。

如此驚人的真相也讓威曼嚇傻,這才知道原來外表這麼漂亮的花竟如此危險,讓她直呼「原來這花這麼毒,我們竟然像白癡一樣,對自己下藥了」,藉由這次的經驗也讓威曼學到教訓並表示,自己以後絕對不會再隨意亂摘或是亂聞花朵,免得再次發生可怕的意外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IG songsbyralph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恐怖!Delta確診者搭電扶梯 20分鐘後「他一摸就染疫」
驚!日本熱海土石流「大片房屋被沖走」20人下落不明
北韓餐廳變情色天堂!正妹店員特殊服務 男客玩太嗨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