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7歲男海上玩滑翔傘「鯊魚突飛起」下秒小腿被啃光

2021/07/02 10:47 字級:
讀稿
37歲男海上玩滑翔傘「鯊魚突飛起」下秒小腿被啃光

約旦一名37歲男子上週五在紅海阿喀巴港(Aqaba)處玩滑翔傘,在海上降落之際,一隻大鯊魚竟從海中「橫空出世」跳起,狠狠的往男子大腿咬下,男子當下宛如慘遭「刖刑」,腿也因此被咬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37歲的男子在約旦南部亞喀巴灣(Gulf of Aqaba)水面上,背著傘具在海面上玩滑翔傘,當接近海面盤旋時,竟突如其來遭到一隻大鯊魚狠咬,該鯊魚似乎早將男子當成獵物,從海中躍起對準男子的腿部狠咬。

據了解,男子的部分腿部肌肉以及骨頭,都被鯊魚咬爛,且傷口有嚴重撕裂傷、骨折等,尤其右腿最為嚴重,所幸男子緊急送醫後,經過手術與治療後已無大礙,目前身體狀況穩定。

▼一名男子上週五在紅海阿喀巴港(Aqaba)處玩滑翔傘慘被鯊魚咬斷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一名男子上週五在紅海阿喀巴港(Aqaba)處玩滑翔傘慘被鯊魚咬斷腿。(翻攝自youtube)

針對這飛來橫禍,當地國際潛水中心成員卡達聶(Mohammad Qatawneh)指出,紅海裡有不少鯊魚種類,但幾乎都不會對人類造成威脅,甚至極少發生鯊魚攻擊人的事件,直指「我在這裡潛水20年來,第一次遇到這種事。」

延伸閱讀
「激戰女優運動服被認出」 北部二線二星警官傳拍A片被起底閃辭
甜美妹聚餐只遮重點「掉出一大半」 深V戰袍鄉民全瘋了:露點了嗎
派出所幫女友拍露出照慘遭記大過 掌鏡男「一線三星員警」背景曝光
正妹混入知名大學拍A片被認出 「取景地點瘋傳」校方震怒報警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有片】男海上玩滑翔傘「鯊魚突飛起」 下秒慘遭刖刑全程被錄下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/internetmedicine網站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前偷壞壞!少女遭判鞭刑100下 行刑台上當場昏厥
立陶宛不僅捐疫苗 規劃將在台成立代表處
4妻兒遭保母放火燒死!男獲5億賠償金 突宣布「再婚生女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約旦 紅海 鯊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