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2歲弟衝浪疑遇公牛鯊 「小腿肚遭啃光」驚喊:沒感覺

2021/06/27 14:50 字級:
讀稿
12歲弟衝浪疑遇公牛鯊 「小腿肚遭啃光」驚喊:沒感覺

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12歲少年維亞米爾(JaiVillamil),近日與友人一起前往新士麥那海灘(New Smyrna Beach)接受教練查理(Charley Hajek)的衝浪訓練。不料,過程中疑似遭遇公牛鯊襲擊,整個小腿遭啃光,血流如注。查理急忙將其送醫治療,所幸維亞米爾目前並無生命危險,但仍需臥床靜養約8個月才能使傷口癒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維亞米爾在衝浪時遭鯊魚咬傷小腿,需臥床休養約8個月。(圖/翻攝自Mirror)

 

根據《Mirror》報導,事發當日,維亞米爾與朋友一起到海邊學習衝浪。不料,才剛下水沒多久,維亞米爾便疑似遭公牛鯊襲擊;查理回憶當時狀況說道,「維亞米爾從沙洲走出來時,態度淡然,語氣和緩的說道,『我覺得我好像被咬了』。就在他抬腳時,我才看到他腿部鮮血淋漓,小腿後側的小腿肚被啃咬到消失不見!」查理見狀立即將維亞米爾送往醫院治療。

 

經醫師診治發現,維亞米爾的小腿腿部肌肉、末梢神經、動脈血管等均受到嚴重損害,前後已歷經3次修復手術。維亞米爾事後表示,當時雖然知道自己被咬,但卻完全不痛,只覺得有種奇怪的感覺。儘管狀況相當嚴重,但維亞米爾仍樂觀以對,「我想我其實蠻幸運的,因為當我被咬時,剛好牠咬掉了我的神經,使我的腿部完全只感覺到麻木。」

 

報導指出,維亞米爾對於漫長的治療並不氣餒,反而是必須放棄衝浪和足球等戶外運動,讓他感到沮喪,「我非常喜歡在戶外玩耍,但接下來的4、5個月左右的時間裡,我不得不乖乖待在床上,這讓我覺得有點糟糕。」負責教導孩子們衝浪的教練查理則在事後說道,依據維亞米爾腿部受傷的嚴重程度,與當時他們所處的水域深度推斷,這次攻擊維亞米爾的疑似為公牛鯊;據悉,公牛鯊是世界公認最可能襲擊人類的3大鯊魚品種之一,其餘2種則是虎鯊與大白鯊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衝浪疑遇公牛鯊!12歲少年「小腿肚遭啃光」 驚喊:怎沒感覺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irror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悚!漁夫遭鯨魚「生吞」40秒 四周漆黑用手一摸:在牠嘴裡
遭2.7公尺母鱷咬破頭骨 25歲男躲過「死亡翻轉」逃生
1.8公尺巨鯊直衝海灘 泳客尖叫狂逃全都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