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印尼年輕確診者「多人吐血」進加護 專家揭驚人內幕

2021/06/25 13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印尼年輕確診者「多人吐血」進加護 專家揭驚人內幕

受到變種病毒的影響,各國疫情持續擴大,部分國家的疫情又再度爆發,除此之外新冠肺炎的症狀也不斷改變,近日印尼大學醫院的肺科專家伊蘭迪表示,近日醫院收治許多年輕確診病患,他們出現咳血或是吐血的現象,不同於之前重症病患住進ICU的情況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CNN》報導指出,位於雅加達都會區德博市的印尼大學醫院,有一名叫做伊蘭迪的肺科專家,他在受訪時提到,近期收到許多年輕的確診患者,出現咳血、吐血的症狀,卻沒有其他併發症或是疾病,伊蘭迪因此想到可以透過支氣管鏡做檢查,另外也採集血液的樣本做深入分析,但奇怪的是,經過檢查仍找不出年輕確診患者咳血的原因。

 

▼印尼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醫療量能超載。(圖/翻攝自AP)

 

除此之外伊蘭迪在受訪時透露,原本印尼大學醫院的急診室只能收6名患者,未料23日卻因為接到25名確診病患,院方只能請其他患者暫時在醫院外等候通知,這代表了印尼的醫療量能超載,以及病床數嚴重不足的問題。

 

由於Delta病毒比原始病毒更強、傳播的速度又更快,因此各國的領袖都相當擔憂,疫情會持續擴散到各地,進而影響人民的健康。當局衛生機構代理主任麥西博士,針對Delta變種病毒提出說明,他指出Delta變種病毒容易傳染給18歲以下未成年族群的趨勢。

 

▼印尼醫院努力防堵疫情持續擴大。(圖/翻攝自AP)

 

麥西博士表示,至今還沒有明顯的特殊臨床症狀,可以快速區別感染普通毒株與Delta變異株的病患。根據印尼國務院數據統計,印尼目前共報告了160例與Delta變種病毒有關的確診病例。

 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熊貓之霸!卡車後驚見熟悉粉紅箱 網笑翻:請支援輸贏
海底撈被嫌不好吃 創辦人認了:我們不重視味道
德基水庫水位持續微幅上升 拚達夏季規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