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過馬路一半!夫妻凍未條原地連結 駕駛嚇壞了

2021/06/24 22:0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過馬路一半!夫妻凍未條原地連結 駕駛嚇壞了

日前一張親密的照片在臉書引發了高討論度,光天化日下,車潮中竟有一對正在「交配」的情侶,不顧他人眼光,狠狠得霸佔了馬路曬起恩愛。這起事件導致不少趕著上班上課的民眾塞在路上,正當駕駛焦急地下車一看,才發現令人驚訝的是,原來是「兩隻袋鼠」在大馬路上交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起有趣的事件發生在澳洲墨爾本的麥克勞德街,21日上午,適逢通勤時段,駕駛行經此路段時,發現居然有兩隻袋鼠擋住了去路,他不以為意,心想等袋鼠們過完馬路之後再前進即可,想不到的是,兩隻袋鼠居然得寸進尺地在馬路上進行「親密行為」,火熱的尷尬場面讓駕駛哭笑不得。

 

▼兩隻袋鼠在路中央進行交配(圖/翻攝自HenryLawson推特)

 

他將照片上傳至有關野生動物的臉書社團中,並在標題寫上「我們必須遵守交通號誌,禮讓『行人』過馬路」,文章才剛發出,這令人看了害羞的照片就獲得了極大的關注,兩位「情不自禁」的主角們被網友抗議:「確定要在大馬路上嗎,保留點隱私吧!」、「兩位去開個房吧」,也玩笑稱「澳洲的動物好豪放熱情啊」。

 

而無辜遭到此次事件波及的駕駛們,雖然被「小倆口」耽誤了時間,卻也沒有驅趕或攻擊,反而是慢慢等著袋鼠通過才行駛。事實上,當地的野生動物並非稀有,常常出沒在某些路段,而當地也有特別制定法律規定,要是有人試圖干擾或傷害動物,會遭受到嚴重的處罰。

 

 

▼澳洲一對袋鼠引起了不小的關注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卸妝後差太多!貓主子認不出 「嚇到炸毛」崩潰逃脫
什麼?土豪水果在台灣!快點給我來一顆!
餵熊貓、學大廚 台青在大陸暑假不無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澳洲 袋鼠 馬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