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印度神童再拋震撼彈!曝這2時間點有大事 還點名中國

2021/06/22 19: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印度神童再拋震撼彈!曝這2時間點有大事 還點名中國

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多次發表預言,精準預測疫情走向,讓他聲名大噪,也引起全球網友關注。近日他在最新的預言中提到,6月20日將會新的一波疫情發生,甚至點名日本、印度、美國、英國等歐洲國家必須小心。此外,他在先前的預言影片中更提及中國大陸:「不能百分百確定大陸發生什麼事,也不認為大陸現在是絕對安全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多次預言都成真。(圖/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)

 

阿南德在6月初的預言影片中指出,疫苗並不是緩解疫情的唯一方法,他舉例智利目前接種率超過60%,但依舊面臨嚴峻疫情,尤其變種病毒來勢洶洶,更直言「疫苗不是萬靈藥」。此外,他更指出本月6月20日後會發生大事,因為木星將逆行回到土星,「這對全世界來說都不是好事」,直到9月14日會落在摩羯座,並在21日離開,這對世界將帶來影響,包括全球疫情、經濟及股市。

 

▼阿南德表示英國、印度、美國、日本等國可能會爆發新一波的疫情。(圖/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)

 

不僅如此,阿南德也提到了中國大陸的疫情,他表示:「他們在資料保護方面非常強大,沒有向外透漏所有事情,所以不能百分百確定他們發生了什麼事,也不認為現在是絕對安全的」。

 

▼阿南德表示疫情恐怕要等到2023年4月後才會好轉。(圖/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)

 

事實上,阿南德解釋,疫情不會一夕之間爆發,但6月20日將會是「某種改變」的開始,大部分的歐洲國家、英國、印度、美國、日本等國都可能會爆發新一波的疫情。7月火星和木星處於相對位置,全球動盪情勢會短暫回穩,9月至11月,全球將迎來最糟的時期,且影響最大。今年11月後經濟及股市才會改善,至於疫情好轉的時機,阿南德表示要等到2023年4月後才會好轉,但只是短暫減緩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路邊驚見「奇特生物」是狗還是熊?專家給解答了
想結婚拿不出68萬聘金!老父當場向岳父下跪 兒一看心碎
印度變種病毒肆虐!世衛曝1因素:疫苗恐無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