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剖腹產「女嬰臉留超深刀痕」 醫嘆:離胎盤太近

2021/06/22 16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母剖腹產「女嬰臉留超深刀痕」 醫嘆:離胎盤太近

每個新生兒都是家裡的寶貝,如果看到孩子受傷,爸媽一定心如刀割!有一位媽媽剛生下寶寶,沒想到孩子一抱出來就讓歡樂氣氛凝結,小小的臉上竟有道深深的刀傷,這讓媽媽看了難過又自責,因為女兒剛出生就得接受整形手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家住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威廉絲(Reazjhana Williams),15日時住進丹佛健康醫療中心(Denver Health Medical Center)待產,沒想到吃了醫生給的催生藥丸後,原本要自然產的威廉絲,當天晚上就緊急剖腹生產。不料,當她看到孩子的臉時,竟發現女兒臉上有道巨大的傷痕。對此醫生解釋,是因為寶寶的臉太靠近胎盤才會被劃傷。

▼威廉絲剛生下寶寶,沒想到孩子出生就得接受整形手術。

 

威廉絲對於孩子的遭遇感到心疼不已,她不忍女兒剛出生就被縫了13針,憤怒地要求院方負起責任,因為她從未聽說過,剖腹產出生的嬰兒會遇到如此慘況。醫療中心透露,已經與威廉絲一家人進行溝通,承諾會提供母女倆最大的幫助。有位資深護理師表示,自己經手超過2500次剖腹產,但第一次看到這種事情,「的確有可能發生,但非常罕見。」

 

▼醫生在剖腹過程中劃傷女嬰的臉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不過嬰兒在生產過程中受傷並非首例,先前俄羅斯一名媽媽因為胎位不正,醫生建議她剖腹產,沒想到嬰兒出生後臉上有一道3公分左右的傷口,傷痕周圍的皮膚更呈現青綠色,在媽媽的追問下,醫生才表示,因為嬰兒在剖腹過程中突然扭動身體,手術刀不慎劃傷她的臉頰,這位媽媽十分心碎,無法接受醫生的說詞,直言等女兒長大後會帶她去做手術,去除傷疤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FundM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大生「早、午餐都吃麵包+牛奶」 4個月後要洗腎了
預言歷史上最大的崩盤將來臨 財經神人:快買黃金!
李㼈一年400次 !嫩妻崩潰「在醫院也要」 自爆拍過成人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