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睡覺點薰香!男星全身40%二級燒傷 房子全毀了

2021/06/21 22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睡覺點薰香!男星全身40%二級燒傷 房子全毀了

大陸知名饒舌歌手徐真真日前因為參加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、《奇葩說》而有知名度,沒想到近期要推出新歌的他,卻驚爆住家發生火災,導致他全身40%二級燒傷緊急送醫,讓粉絲聽聞後不敢置信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饒舌歌手徐真真今(21日)在微博貼出影片,沒想到畫面中的他身上纏多處紗布、嘴唇發白、頭髮、眉毛等處幾乎沒了,臉部皮膚還脫了一層皮,讓人看了相當不捨,徐真真在影片中透露,自己臉被傷燒傷了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,但因為燒傷的緣故,很多傷口還是非常痛,在受治療的時候簡直痛不欲生。

 

▼饒舌歌手徐真真驚傳燒傷送醫。(圖/翻攝自徐真真 微博)

徐真真表示,自己因為在睡覺的時候沒有吹熄香薰蠟燭,結果引發火災,才讓自己落得現在40%二級燒傷的下場,儘管已經度過危險期,但目前還需要在醫院接受治療,徐真真還安慰粉絲「不要為自己擔心」,因為醫護人員都對自己照顧有加,也在此呼籲大家要以此為戒,隨時注意睡覺或出門時要熄滅明火,且在住處安置防火設施。

▼饒舌歌手徐真真跟粉絲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徐真真 微博)

饒舌歌手徐真真自2004年出道以來,多次發唱片、組樂隊,但一直沒有什麼知名度,直到2017年參加了一檔大陸饒舌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,才讓他的名字被觀眾熟知,儘管在節目中止步全國23強,但也讓他在娛樂圈有些名氣,原本要推出新作品的他,如今卻遭燒傷所苦,也讓人看了相當心疼,粉絲也希望他早日康復跟大家互動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徐真真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