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加州奧克蘭慶祝六月節爆槍擊 釀1死5傷人群竄逃

2021/06/21 05:51 字級:
讀稿
加州奧克蘭慶祝六月節爆槍擊  釀1死5傷人群竄逃

加州奧克蘭舉辦慶祝六月節(Juneteenth)慶典的附近爆發槍擊,警方表示,造成1名現年22歲的男子死亡及5人受傷,但不清楚這起槍擊是否與慶祝六月節有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美聯社報導,奧克蘭警局警官華森(JohnnaWatson)說,19日晚間在梅瑞特湖(Lake Merritt)附近爆發的槍擊,身分不明的男子在醫院不治。

華森說,其他5名傷者年齡分別介於16至27歲之間,其中包括一名20來歲的女性,經送醫治療後目前情況穩定。

「舊金山灣區新聞集團」(Bay Area News Group)報導,調查槍擊案的承辦幹員表示,他們正在釐清歹徒犯案動機與嫌犯的身分,警方說,有兩名持槍逃離現場的歹徒被捕,但是不清楚是否他們犯下這起槍擊案。

當時在梅瑞特湖附近慢跑的辛普森(AndrewSimpson)告訴灣區新聞集團,他聽到槍響,並且「我的眼角餘光瞄到有個男的持槍指著一輛車,於是大家開始四散奔逃並驚聲尖叫」。另有若干目擊者說,爆發槍響時,有些人縱身躍入湖水裡。

奧克蘭市長薛佛(Libby Schaaf)發表聲明說:「毫無理性的槍擊毀了今晚在梅瑞特湖興高采烈的慶祝活動。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@johncardillo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8歲女沒壞壞竟懷孕了 醫曝真相她崩潰墮胎
78年沒進食!苦行僧自爆「吃空氣就能活」 針孔攝影曝真相
印度神童拋震撼彈!這4國今起疫情大爆發 好轉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