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消息!歐盟正式宣布取消對台入境限制

2021/06/18 20:01 字級:
讀稿
好消息!歐盟正式宣布取消對台入境限制

歐洲聯盟今天正式公布將台灣納入安全旅遊名單,成員國自今天起逐漸取消對台灣非必要旅遊的入境限制,即對台灣開放觀光,但入境時包括是否持陰性證明等政策視各國決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歐盟27會員國6月16日在布魯塞爾開會定期審查解除非必要旅行的名單,當時即達成一致同意,將台灣、美國、香港及澳門等納入這份所謂安全旅遊的「白名單」上。而歐盟部長理事會今天正式對外公布。

 

這份標題為更新應取消旅行限制的國家、特別行政區和其他實體和領土當局的名單上,包括阿爾巴尼亞、澳洲、以色列、日本、黎巴嫩、紐西蘭、北馬其頓共和國、盧安達、塞爾維亞、新加坡、韓國、泰國、美國以及中國,但其中中國須以互惠為前提。

 

台灣也名列名單上,成員國自今天起應逐步取消對台灣入境的旅行限制。

 

歐盟這項決定代表開放台灣民眾觀光,但歐盟也回覆中央社記者表示,成員國逐步解除不必要旅遊入境限制,是這項文件最基本的條件。顯示入境時包括是否需持陰性證明等細項政策仍由各國決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European Commission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