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演男吃海底撈朝鍋內丟蟑螂 無恥嗆店員:怎麼回事?

2021/06/15 16:11 字級:
讀稿
愛演男吃海底撈朝鍋內丟蟑螂 無恥嗆店員:怎麼回事?

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在海底撈用餐時,從湯鍋中撈出一隻死蟑螂,氣得向店家索賠人民幣1,000元(約新台幣4,379元),店家以為是自己疏漏,按男子要求賠償,不過查看監視器才發現,一切都是男子自導自演,他將蟑螂藏在口袋再偷偷丟入鍋中,店家得知真相後氣得報警,男子落網後也坦承犯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上月17日蔡姓男子到深圳一間海底撈用餐,據服務生表示,當天蔡男突然向服務生反映食物中有蟑螂,並質問:「怎麼回事?」服務生當下致歉並表示這餐免錢,但蔡男卻要求店家賠償人民幣1,000元(約新台幣4,379元),甚至大聲叫囂、揚言打電話客訴,店長為了息事寧人,便同意支付賠償金。

 

蔡男離開後,服務生查看店內監視畫面,才發現事有蹊蹺。影片顯示,蔡男在用餐過程中表現怪異,先是一個黑色異物從他的手中掉到桌上,他四處張望後用手機稍微遮擋,隨後將青菜下鍋時,黑色異物也被一同放入鍋中。店家強烈懷疑蔡男自導自演敲詐賠償金,立刻打電話報警。

 

▼監視器畫面可見黑色異物從男子手中滑出,隨後與青菜一起被丟進鍋中。(圖/翻攝自YouYube)

監視器畫面可見黑色異物從男子手中滑出,隨後與青菜一起被丟進鍋中。(翻攝自YouYube)

 

落網後蔡男坦承,自己曾經從事餐飲業,知道若客人在店內食物中發現昆蟲等異物,店家一般會不收餐錢甚至支付賠償金。當天他在用餐前,到草坪找了一隻死蟑螂並藏在口袋,等吃飽喝足後就將蟑螂丟到鍋中。此外,當晚蔡男還在另一間海底撈,以相同手法敲詐人民幣800元(約新台幣3,503元),兩次共得手1,800元(約新台幣7,882元)。

 


延伸閱讀
害怕大叫「蟑螂會往嘴巴飛」是真的! 苦主簽到:騎車唱歌也中招
不是香菜!網抖粽子「暗黑」包料 2字食材被點名:不敢領教
打蟑螂「噴紅色鮮血」 內行人解惑:打到孕婦啦!
蟑螂吃起來啥味道? 答案揭曉「大家都很熟」網崩潰想吐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有片】自備蟑螂敲詐海底撈 無影手丟湯鍋!再嗆店員:怎麼回事?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Y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日本擬將對台「追加提供疫苗」外相證實了
印度變種病毒強64% 三成死者生前「已接種2劑疫苗」
停社區停車場6小時 他一覺醒來「四輪全被鎖」罰款破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