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停社區停車場6小時 他一覺醒來「四輪全被鎖」罰款破萬

CTWANT 2021/06/15 10:06 CTWANT 字級:
讀稿
停社區停車場6小時 他一覺醒來「四輪全被鎖」罰款破萬

許多社區大樓都有自己的停車場,但總是有車主未申請就亂停,或是故意停在別人的車位上。大陸廣東省一名男子就將愛車停在社區的停車位,睡一覺起床竟發現4個輪子都被上了鎖,管委會表示要付人民幣2500元(約台幣10922元)才願意幫他開鎖,讓他氣到報警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大陸廣東省一名男子就將愛車停在社區的停車位。(圖/CTWANT/網易新聞)

(圖/網易新聞)

 

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男子日前凌晨1時許,將愛車停在社區停車場中一個空的車位,隔天上午約7時前往取車,發現車窗被貼上了鎖車通知,四個輪胎也被上了鎖。車主認為自己停在停車位、沒有擋路,認為管委會要他付2500元才願意開鎖,真的是欺人太甚,「我是停在停車位上的,憑什麼?」

 

▼男子隔天上午約7時前往取車,發現車窗被貼上了鎖車通知。(圖/CTWANT/網易新聞)

(圖/網易新聞)(圖/網易新聞)

 

車主自稱是外地人,最近到廣州省這個社區附近辦事,已經被上鎖第二次了;上一次被上了一把鎖,他自行找人開鎖,這次竟然4顆輪胎都被上鎖,明顯就是不准他把車子開走。車主一怒之下決定報警,管委會表示男子沒有進行「車輛登記」就私自亂停車,才會鎖他的車,如果他破壞鎖頭,每把要賠償人民幣500元(約台幣2184元),因為車主前後兩次總共破壞5把鎖,所以才要他賠2500元。

 

▼男子表示上一次被上了一把鎖,他自行找人開鎖。(圖/CTWANT/網易新聞)

(圖/網易新聞)

 

警察請兩造自行協商,車主堅持不付錢,管委會則堅稱所有停車位都只有大樓屋主、車位租戶才能使用,鎖車是合情合理的。兩方到現在都沒有達成一個滿意的結果,有網友認為車主亂停車,本來就開被罰錢,也有網友認為管委會私自罰錢是違法行為,引發熱烈論戰。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開車停「社區停車場」6小時!管委會「四輪全上鎖」罰金破萬 車主氣炸報警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CTWANT/網易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佩慈男友慘了!拿不出4.2億 博弈酒店已停業
6月不用繳夏季電費?經濟部鬆口回應了
圈內友人狂打電話!張善為罹怪病癱瘓 消失8年近況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