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確診新冠!家屬竟病房中慶生「摘氧氣面罩吹蠟燭」

2021/06/14 15:45 字級:
讀稿
男確診新冠!家屬竟病房中慶生「摘氧氣面罩吹蠟燭」

巴西一名57歲男子確診新冠肺炎,沒想到他生日時,家屬和醫護人員竟到病房來替他過生日,還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,過程中有一名疑似家屬的女子口罩都沒有戴好,甚至還將病患的氧氣面罩取下,讓他吹蠟燭,行徑相當誇張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星視野》報導,一名57歲男子確診新冠肺炎,但醫護人員和他的家屬竟都趕來病房裡幫他過生日,且家屬僅戴了口罩,沒穿防護衣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大家都圍著病患幫他唱生日快樂歌。

 

▼,男子確診新冠肺炎,但醫護人員和家屬竟都趕來病房裡幫他過生日。(圖/翻攝星視野)

(圖/翻攝星視野)

 

最後,一名疑似家屬的女子還幫病患取下氧氣面罩,讓他吹蠟燭,且期間這名女子的口罩都沒有戴好。對此,該市衛生部門已展開調查,且市政廳也確認男子的確患有新冠肺炎。據了解,醫院內是不可以點燃蠟燭的,否則可能會導致易燃氧氣醫療設備發生事故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男確診新冠肺炎!家屬竟病房中慶生「摘氧氣面罩吹蠟燭」

由《CTWANT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星視野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增15例死亡個案 50多歲女確診當日病逝
王必勝進駐苗栗10天迎來0確診 專家:何時坐鎮雙北?
本土今+174 死亡26人!陳時中:確診稍減、疫情趨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