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比特犬抓臉咬脖子 無辜女慘死朋友家後院

2021/06/10 12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3比特犬抓臉咬脖子 無辜女慘死朋友家後院

許多人喜歡飼養寵物,尤其是貓狗因為相當可愛親人,因此受到不少飼主喜愛,不過有些品種的狗狗可能因為個性、環境的關係還保有野性,因此攻擊事件層出不窮。近日澳洲一名41歲婦女就遭到3隻混種比特犬攻擊,造成脖子、胸部、手臂等地方撕裂,最後傷重不治,而攻擊人的狗狗也被安樂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綜合外媒報導,澳洲昆士蘭一名41歲的婦女阿曼達(Amanda Carmichael)一直和祖母一起住在圖沃柏,前一陣子才回到昆士蘭,某天她決定要去位於布里斯本北方的城市馬里伯勒(Maryborough)探望好友,而友人們正在屋內聊天,阿曼達在朋友家的後院遇到3隻翻越圍牆的比特犬,並遭到襲擊,一開始阿曼達疑似以為狗狗們要和她一起玩。

 

▼阿曼達在庭院遭比特犬咬死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然而就在3隻狗衝上來的瞬間,阿曼達遭到牠們瘋狂撕咬,且頸部、胸部、手臂都遭到大面積啃咬,屋內友人聽到狗吠聲和慘叫聲後趕緊衝出來,沒想到阿曼達已經流出大量鮮血倒地,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後迅速將她送醫,但最後仍宣告不治。據阿曼達的姑姑表示,阿曼達平時總是微笑面對大家,是一個可愛又受歡迎的人,儘管日子過得不是很順遂,不過她仍很樂觀,沒想到如今發生憾事。

 

而警方事後調查發現,這3隻攻擊人的狗為混種狗,不過主要是比特犬的血統,當天由屋主帶到隔壁空屋,不過屋主也沒想到狗會翻牆攻擊人,經警方調查認為該起事件沒有犯案動機,應該就是一場令人難過的悲劇,因此最後將這3隻沒有晶片的混種比特犬安樂死。

 

▼阿曼達探望友人,沒想到卻遭遇橫禍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事實上,比特犬攻擊人的事件層出不窮,日前在泰國也曾發生類似事件,不過比特犬攻擊的竟是主人!據外媒報導,泰國一名男子和家中的比特犬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,沒想到睡到一半時突然被愛犬攻擊,當時身體多處出血,趕緊前往醫院救治,沒想到還是搶救無效。事後,死者的兒子認為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,影響愛犬的情緒,才會咬死爸爸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/ 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BMW撞電桿變形!駕駛清醒變意識模糊亡 撞擊瞬間曝
台中矽品驚爆有人確診還去上班 員工怒揭4防疫漏洞
文化男大生搭星宇航空回澳門確診 證實是染疫者室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